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枯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母后,蝶兒就要嫁給王爺了么?”枯蝶一想到自己將嫁給心心念叨的紂王爺,便滿心歡喜。

  皇后親昵地着撫摸枯蝶的臉,笑道:“蝶兒可是心急了?有你父皇在,還有何事不成?只要是我們蝶兒喜歡的,父王母后都給你取來,哪怕你要天上的繁星,父皇母后也儘力滿足。”枯蝶聽了,點點頭,稚嫩的臉上全是滿足。

  “皇上駕到!”大殿外傳來蘇公公尖細的叫聲,皇后趕忙給進來的人行禮,皇上身着錦衣,他趕緊扶起皇后,笑道,“酷兒,你我夫妻二人何需多禮?”皇后笑道,“我和蝶兒剛才還在議論皇上,不想,正說著,皇上就來了。”

  枯蝶也張開雙臂,擁抱皇上,好一家幸福的人,蘇公公暗中嘆道,只怕皇上這般寵着公主和皇后,必定會引起朝中勢力的不滿。尤其是對公主,公主以及15歲了,卻還是這副童心未泯的樣子,假若叛變,公主又怎以自保?但願不會有這一天罷。蘇公公心中長嘆。

  事實上,蘇公公的猜想是正確的,紂王爺雖不是皇家的人,是因軍功被封為王爺,卻和皇帝極好,紂王爺也經常出入宮中,時間久了,竟然讓公主枯蝶喜歡上了他,這是禍,並非福!果不其然,當夜左丞相便發起了政變,而紂王爺和皇帝站在統一戰線,共同對抗朝中叛黨,無奈,左丞相早已不滿皇帝,早已勾結了許多朝中勢力,並把忠於皇上的勢力黨羽紛紛貶落。

  很不幸,皇上和皇後為救枯蝶死了,而紂王爺趕來的時候正巧枯蝶趴在皇上皇后的屍體上痛哭,無數把槍指着枯蝶,枯蝶卻絲毫不顧,只顧埋頭痛哭。紂王爺看着哭成個淚人的枯蝶,第一次心動,他命手下消滅餘黨,並親手將左丞相交給枯蝶處置。

  後來,紂王爺將所有叛黨全部剷除,根據皇上口諭,紂王爺被再立新皇,娶枯蝶為妻,封其為後,隨着時間的逝去,枯蝶漸漸忘記了失去父母的悲傷,再加上有自己心心愛着的人,也便收回了心,有了當一國主母的威嚴。

  再後來,枯蝶無意中得到一個消息:是紂王爺主張發起的叛變,並且枯蝶也在暗殺的名單內,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紂王爺卻改變了主意,留下了她,還將左丞相殺死,甚至封枯蝶為後!

  枯蝶知道了這一切后,很平靜,她說,即便是我的弒父仇人又如何?只要他是我心心愛着的人,也便罷了,死者不能復生。口上雖是這樣說,但枯蝶也並非真的放下,她糾結了半個年頭,才原諒了紂王爺。

  女人看着窗外的梅花,此刻正在下雪,“皇上,你是不是再也不回來我這兒了?只因我知道了真相,可我已經原諒你了。”

  “皇上駕到——”公公尖利的聲音傳在宮門外,枯蝶聞言一震,隨即快步撲到雪地里跪下,“臣妾參見皇上!”

  “愛妃,朕最近忙於公務,恍然出來,才發現已有半年之久未怎麼出過門,一想起,便知道你受了委屈,朕便趕着來看你!”皇上笑着將枯蝶攬進懷裡。

  原來如此,枯蝶笑了……

枯蝶 作文推薦:

  • ·枯蝶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枯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