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畫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畫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成長足跡,而有一個小女孩的成長足跡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畫冊,這個圖畫本里記錄著她不同年齡段的不同色彩……

  “媽媽,我的作業本找不到了,你看見了嗎?”我問媽媽。“你看看書櫃里有沒有?”媽媽對我說。打開書櫃后,正在我急急忙忙地找本時,不小心碰掉了一個本子,我感到奇怪,心想:這個本子什麼時候做什麼的呢?翻開一看,原來是幾幅小學時畫的畫,第一頁是一個小女孩與爸爸媽媽坐在院子里乘涼,小女孩開心的笑着,連星星也睜大了眼睛,

  看着這幸福的一家。這幅畫旁邊寫着一排大大小小的字“幸福的家7歲”隨後我有翻開了第二頁,這是一個小女孩牽着媽媽的手在公園裡追着爸爸,一家人玩的興高采烈“快樂的我8歲”。下一幅畫是一個小女孩在桌子前面眼淚汪汪地想:爸爸媽媽與她在一起玩,“思念9歲”。最後一幅是:小女孩渴望與爸爸團聚,但眼前只有媽媽、弟弟,小女孩在默默地哭着……哭着……睡著了。“渴望幸福10歲”……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不由得哭了,把本子放在桌子上,坐在那兒,提起筆畫了一幅畫,叫“勇敢”畫的主要內容是:一個小女孩望着天上的星星,許了一個願望,要勇敢的做自己,相信爸爸看到她這麼勇敢而感到高興。星星似乎明白了小女孩的願望看着她笑了,隨後我寫了一句話:要勇敢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14歲記

  畫完了以後,我默默地祝願這個小女孩得到快樂,同時也祝願她的媽媽找到幸福……

  人生的道路坎坷不平,會遇到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只要勇於面對眼前的一切,最終會獲得你所想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畫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畫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