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禮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禮物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幾位同學在校園裡玩耍。我們在玩三個字的遊戲,我是被追的那個人,同學們追的我滿頭大汗,我們興緻勃勃,開開心心。這時校園門口傳來了媽媽親切的呼喚珂珂快回來你奶奶來了。噢我奶奶來了,我高興的一蹦三跳跑向媽媽。媽媽也快?i走向我,拉住我的手,對我說你猜你奶奶給你送的啥好吃的,媽媽說。我說是我最喜歡的油卷子吧。媽媽搖搖頭,我說,是香蕉。媽媽說,對不起你猜錯了,媽媽先給你保留個秘密好嗎。我說好。我和媽媽有說有笑的回到家。剛進家門,我一下跑到奶奶跟前。奶奶親切地迎上來,珂珂回來了,奶奶一把把我拉住,她左瞅瞅又看看,布滿鄒紋的臉上,綻放着幸福的笑容,

  初一:陸玉傑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禮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