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跳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的自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紅魚:跳跳,你想知道我名字的來歷嗎?對!那就是因為我剛出生的時候就一跳一跳的,所以爸爸媽媽就給我取了個名字:跳跳。你瞧瞧我:如同火焰一般的身子,充滿着陽光般的活力,尾巴一甩一甩的,如果誰要是不知好歹地欺負我,尾巴可就派上用場嘍!再加上一雙對世界充滿着好奇的大眼睛,瞧,這不就組成了我嗎?現在我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每天不愁吃不愁喝,哦!我還沒有介紹自己的家呢,我有五個夥伴,當然,我是家裡的大哥大,沒有人能管的了我,夠厲害的吧!小主人對我們可好了!沒事兒就逗我們玩,我們呢,也挺樂意,生活是無憂無慮。我更喜歡歷險,不過,有一次歷險差點讓我白白送了命……

  那是陽光燦爛的一天,小主人把我們的家搬到陰涼的地方,剛才還很難受的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我伸了伸懶腰,搖搖尾巴,又開始了新一天的生活。突然,我突發奇想,覺得外面的世界好大,應該去外面看一看,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老二,老二搖搖頭又搖搖頭,還說:“外面的世界是很大,但我們魚只能生活在水裡,是絕對不可以到外面去的!”我聽了她的話,感覺挺可怕,可又轉念一想,嘿,人都能在外界生活,我難道連看看都不行嗎?不行!我一定得去看看,說干就干,我先活動了一下身體,然後飛身一躍,阿!我跳出了家!夥伴們都趴在家的邊沿,驚恐地望着我,老二無奈地搖了搖頭,我剛想向前游去,卻感到呼吸異常困難,眼前的事物一點一點地模糊起來,這時我意識到老二說的話是對的,我想跳回家去,卻一點力氣也沒有,正當我快絕望的時候,一雙溫暖的小手把我捧起,接着,把我放回了家,到了家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夥伴們都圍了過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恢復了正常。可多虧了小主人,讓我再一次擁有了生命,我太感激她了。

  如今,我還是蹦蹦跳跳的,因為這就是我天生的個性,我是改不了的,只不過呢,我是再也不會跳出家門,鬧着到外面去看看了。

  遼寧省錦州市第四中學七年級 黃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跳跳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