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架模型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架模型飛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為什麼她有一架那麼精緻,那麼美麗的模型飛機,而我卻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她要對我那麼好?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到我的好朋友家玩。剛到她家時,引入眼帘的只有一個情景:她,正在玩着她的模型飛機! 

  那架模型飛機,精緻起來又有點酷,酷起來又有點可愛。 

  我想她走去,只見她十分熟練地操作者遙控器,突然,一陣妒忌之心竟在我心頭漸漸浮起,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心裡只是想着:為什麼她有,而我就沒有。 

  “來,你也來玩玩吧!”她的話,把握“叫醒”了。“嗯,好!”我向她輕輕微笑着。其實,我對模型飛機也略懂一二,不過,她並不知道…… 

  我也熟練地操作着,“哈哈,又有好戲看啦!”我默默地想着。好,現在就有我來一個急轉彎吧!“砰”一聲,飛機撞到了一間屋子的牆壁,來了個“倒立”,墜落在地面上…… 

  “啊!我的模型飛機!”她心痛地叫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是知道的,我不會玩……”雖然我表面十分緊張,但我心裡卻高興得很呢! 

  …… 

  一個星期過去了,又是一周的周末。我也差不多把那件事給忘了。“叮咚——叮咚——”悅耳的門鈴聲,在我耳邊回蕩着…… 

  “是誰啊?”我問道。“是我!”她似乎很高興。忽然,上周的那件事,在我腦海中晃蕩着,“又是她,她該不會回來找我算賬的吧?!”我想着,心裡似乎有些恐懼。 

  “你看,這是什麼?”她一手捧着一架與上周完全一樣的模型飛機,“你把它修好啦?” “不是的,這是新買的!” “新買的?” “嗯,還有……”我在她的話里,似乎聽出了一絲神秘。“還有什麼?” “喏,這個送你!”她從背後拿出一架與她那架一模一樣的模型飛機…… 

  我看着,淚水已在我的眼眶裡打滾,眼前的事物,已是模糊不清的了。我一個勁地撲到她身上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架模型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架模型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