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喜怒哀懼本是人之常情,但有一件往事回想起來卻依舊刻骨銘心。那是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在文具店看見一條異常漂亮的圓珠筆······某天,我上課時發現我的心愛之筆竟不翼而飛,我心急如焚,上課的40分鐘幾乎都在想那條筆——就像丟了自己的魂魄一樣。終於熬到下課了,我東找西翻,最後連書包都翻個底朝天,卻不見那支筆。     

  正當我手足無措之際,忽見小N的桌子上放着我那“愛不釋手”的圓珠筆,我便欣喜若狂。不知不覺,小N走了過來,坐在他的座位上。我一見小N,即便換了一個人似的,怒斥道:“好啊你,竟敢偷我的筆,立馬還與我。”“不。”小N回駁道。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爭個不休,我無可奈何便到辦公室告狀,小N即便來到辦公室。

  “老師,我沒有偷他的筆······“ 小N剛站定就開始解釋。“小小年紀,就學會騙人和偷東西,長大后不是騙子就是小偷。”老師生氣地斥道。

  這種帶着諷刺性的話語就像一把把利劍刺向小N的童心,他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眼淚頃刻間落在地板上,發出“啪”的一聲。而我卻不以為然,心想:罪有應得。  

  事情很快傳遍了全班,在同學眼裡,小N已經成為了一名“小偷”,甚至被宣傳為“他都偷了好幾年了呢。”

  第二天,老師告知“小N已轉學。”  

  上課了,我似精神無所寄託的打開了那支筆,卻發現那支筆的筆油已剩八分之一,我腦海閃過了什麼,忽覺早已淚流滿面······

  廣東梅州豐順縣豐順縣實驗中學初一:曾清陽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