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改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改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夕陽好美好美,你不止一次的帶我來到這裡;回首我們的背影,肩並肩,手挽手,在加上多情的夕陽,風吹動我的頭髮,心中充滿暖意,眼前一條蜿蜒的小路,一直通向夕陽的邊際,我喜歡和你漫步在這條小路,欣賞花開花落。 

  現在,我又來到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一樣的夕陽,一樣的風,但我的身邊卻早已經沒有了你的身影,花都凋零了,難道它們也像我一樣,聞不到你的氣息,心裡早已經枯萎了嗎?我望着那條小路,希望能從夕陽的邊際看到你的身影,但是,一天,兩天,我只能看着夕陽滑下,卻等不到一個人…… 

  又一個難眠的夜晚,一切並不陌生,但是孤單的氣息,卻一天比一天濃重,我那已被風乾的絲巾又一次被淚水浸透,微抬起頭,灰白色的蠟燭已經燃盡,但它的淚水卻散落了一地,仔細一想,那不正像我一樣嗎?難道它也再等什麼嗎?帶着無奈,我走出屋去…… 

  從那棵高大的梧桐樹上,我看見一輪明月,咦,那不是長在樹上了嗎?凄清中帶絲寒冷,憂傷中帶絲無奈,我不禁想,遠方的你是否也再觀賞這輪明月呢?月光這樣寒冷,你是否又多加了件衣服呢? 

  太陽伴着雞鳴的叫聲升起來了,帶着一顆孤寂的心,我拿起了那個沾有灰塵的鏡子,不禁大吃一驚,這是我嗎?臉上失去了往日的光澤,頭髮凌亂沒有了以往的輕柔,心中不免有些恐慌,面對這些日子的孤單寂寞,怪不得我會顯得這樣疲憊不堪。 

  無盡的等待摧殘着我的內心,真想化作一隻青鳥,飛到你的身邊,青鳥啊,我知道,我不能變成你,但是你能把我的思念帶給他嗎?告訴他,我一直在等他,想他。 

  每天都會漫步到那個曾經和他一起看日落的地方,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孤單寂寞的淚水,但仍會在我的眼裡看到兩個字,那就是“思”和“待”。

您正在瀏覽: 《無題》改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