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篇篇無題的故事,那是一朵朵無瓣兒的花兒,那是一個個無言的結局。

  用語言,寄給所有的人,

  淡淡的邏輯,

  道出所有的哲理。

  ——題記

  哲理小故事(一)

  智者和愚者在經過自己的努力之後,都成為了最成功的人。當人們問道,他們成功的秘訣時,兩者的答案卻不一樣。

  智者回答“方法和智慧!”

  愚者卻回答“堅持與勇敢!”

  聽了愚者的回答,智者笑了”這個答案,這麼可笑!“

  而這時,媒體各地全部都面向愚者,他們在等着愚者對智者的反駁,然後起衝突,那對他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可愚者卻毫無怨言,說道原因,他說”只有謙卑和承讓,才是成功這該有的風範!“智者呢,”只有自信和狠心才是成功者該有的風範!“

  不久,智者就淪為了乞丐!

  哲理故事(二)

  一天,三年級的孩子們聚在一起,老師讓他們談論關於原則。

  孩子一說“原則就是一個人的底線!”

  孩子二說“原則是一個世界應有的道德,不允許被踩踏!”

  孩子三說:“原則就是善良!”

  輪到孩子四時,她答道“原則沒有終點,一直都要持續,在任何時候原則都是通用的,同時也是一種偉大!”

  老師點了點頭,說道“對!孩子,原則不僅是束縛或枷鎖,更是一種偉大,只要人人都把原則看做偉大或者承讓,那麼整個世界都有一份原則!”

  說完之後,響起了一片掌聲。

  哲理小故事(三)

  上帝一天正在做一顆心,天使和惡魔在旁邊圍觀,他們都很期待能給自己一個心。上帝問“孩子,什麼是心?”天使和惡魔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上帝笑了,說道“孩子,你們本來就是一對雙胞胎,可為什麼有了不同的使命?”天使說自豪的說”為了給人世間,傳達一分光明!“惡魔低下了頭,”我負責,這個職業很恥辱,我無法講出口!“上帝說”孩子!不要擔心!這並不恥辱甚至很偉大!“惡魔抬起了頭,”為什麼?“只因為,你襯託了天使!”上帝答道,”你也有一顆好的心,來,孩子,這個先送給你!“天使這時低下了頭,他感到恥辱”對不起,哥哥“,”呵呵,孩子你也有一顆好的心“上帝說道,”沒關係的!“惡魔說道!”來,這個是你的孩子!”天使,接過了心,看着它,笑了。

  總結

  這裡的故事是永遠也將不完的,這裡還有。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無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