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覺得自己是特別喜歡雪的,那飄零天空的片片雪花,是不是每一片的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傳說?前幾天,荊州的天空下起了雪,精靈似的雪花輕輕將世界變成了潔白,下課後,跟同桌一起下去,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無限感傷地暴露在漫天雪花中。同桌說,去年的雪天是跟女朋友在一起過的,而今年的雪天卻跟你在同樣的地點感受一年前心緒的波動,一種無奈的表情。聽后我苦笑,不知該說些什麼,也許是諷刺吧,誰叫我們都擁有一個遲到了一年的青春呢。雪不大,在操場上落下了薄薄的一層,可以在上面寫上大大的名字,可惜的是沒有手機,無法將感動的瞬間變成永恆,許多的男男女女從身邊幸福的跑過,如同曾經的我們。我不知道他們的心中會不會也有點感傷,懷念總是美好的…也許在曾經你我相愛的地方,依然有人來往,依然有愛情在遊盪,在曾經你我相愛的地方,依然有人在唱,依然是年少無知的感傷,但是我們卻已不在。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做夢夢見你了,夢見了一起的電影院,一起的長江邊,一起的月明星稀,一起的談天說地,遠古的青鳥帶回了思念的信箋,卻不知那份回憶留給誰去體會,努力去回憶高中生活的一切一切,卻又在自己承受不住的回憶中漸漸放棄。上了初三,每次語文課上寫的作文,都會情不自禁流露出憂傷的筆調,以至於語文老師在作文紙上批上大大的紅體字“太感傷了,應振奮起來,專心備考”笑了笑,面對窗外已經放晴的天空,睜大眼睛,面對未來,可能陽光太過耀眼,是承受不住的,於是埋下頭,耳朵里傳來“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問自己我懷念的到底是什麼?可我沒有回答,只有那首歌“那天的雲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腳步才輕巧,以免打擾到,我們的時光,因為註定那麼少”可以告訴我答案吧… 

  日子很淡很輕,有太多太多的平凡故事,我們行走着,是你,是他?還是我們?散落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