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六點以後的陽光已經變得不再那麼的炙熱,終於還是帶着小臭來了政府廣場這邊的噴泉旁,廣場上的小孩很多,一人拿着一個水槍在噴泉周圍玩,好在小臭從家裡來之前就拿了一個,到也沒有再叫喊着想要買什麼東西。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這種教育方式對還是錯,自己因為受經濟條件的限制,在買東西方面總是省了又省。小臭大概是受了我們的影響,在買東西方面也是有的時候特別的摳!

  平常自己不該買的東西,也不會亂哭着喊着要!有的時候看到孩子這樣感覺做父母的特別的心疼,沒有給孩子創造一個很好的成長環境,沒有給孩子的未來打上堅實的經濟基礎!只希望她能夠在以後的路上自己學會獨立自強!

  有的時候發現承諾是一個特別沉重的東西,本來帶着孩子出門轉轉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可是大概有了承諾,好久之前就答應的事情,然後一天拖一天的不想出來!

  出來以後也會發現,其實外面的世界還是挺好的,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個廣場,也有很多的人,也有小小的噴泉,也有人們的歡聲笑語!比和孩子待在家的時候好多了。

  由於受地攤經濟的影響,廣場上有很多擺攤的人,每當看到大家都在為了生活,努力奮鬥的時候,就還忍不住反省自己是不是過的太過輕鬆了?

  自己的店轉出去也幾個月了,好像也沒有想着再找點什麼副業干!一開始的時候總是什麼都想干。可是閑散到現在之後,發現自己卻什麼都不想幹了,只想每天靜靜的呆在家裡!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太過安逸的日子,總歸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無題,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