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當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當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真冷……

  我躺在床上,回憶着童年,如果當時沒有:小學快要畢業的我,並沒有珍惜最後的三天。唉!~後悔呀,那時我們最後一天要舉行一個“畢業告別會”。我約好了幾個同學一起演小品,可是,在表演的前一天,我跟劉吵架了。我一氣之下,把她安排成了一個小角色,她可以不同意,可她卻沒有,她同意了。“告別會”在最後一天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們的節目,我們自信滿滿地上台表演,可是,表演並沒有那麼順利,配合得太不協調了,我們硬着頭皮演完了。表演完后,我對自己表演的無聊感到失望,也對自己對劉的魯莽感到慚愧,可是我並沒有道歉,因為我太愛面子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錯了,我不該小心眼,如果當時,如果當時我寬容,我懂事,不為了我那好無意義的面子,現在的我也不會後悔了。

  過年了,或許我不應該想那些遙遠的、不開心的事。“咚咚咚”,是誰在敲門,我站起來,去開門,我一開門,發現原來是劉,又驚喜又失落。門外,吹來一陣風,我感到一絲寒意。“怎麼了,不歡迎嗎?”劉笑着問道。“沒。”我說道。“好了好了,不開玩笑了,送你一個禮物,到了春天再打開。”她把禮物送給了我,我接過禮物,大致看了看,剛想道謝,她的背影就消失在了茫茫的白雪中。我很好奇,這會是什麼呢?要不要打開看看?這時,我想起了她對我說的話,春天再打開。

  這個禮物最後並不是我打開的,是它自己出來的。雖然不是我打開的,但我知道禮物是什麼之後,我才發現,春天已悄悄到來……

  南昌十四中初一:鄭瑩婕

您正在瀏覽: 如果當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