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當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當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迷路了,那麼,你會怕嗎?”你對着我的耳朵很小聲的說,“不會,我只會一個人靜靜的哭泣,然後等你,等你來帶我回家。”

  “那你會後悔嗎?”“會,可是我相信你會讓我不後悔。”我的聲音輕柔又帶些曖昧,然後便看到你的眼裡蓄滿了甜蜜。

  你忽然站起身向前走了幾步,然後抬頭看着天空,陽光灑在你的身上,看着你,腦子裡蹦出了一句不知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見過的一句話:“當一個女子仰望天空時,她不是寂寞,她只是想尋找什麼。”那麼你呢?當你看天空的時候你又是懷着怎樣的心情呢?

  “我只是很寂寞,寂寞的想要找一個比我還要寂寞的人。”你緩緩的說到,“我是真的後悔了,我不想做一個寂寞的人了,可是,能怎麼辦呢?”你對着我笑,笑的很無奈。

  “如果當時我們不是太固執,一味的堅持着那些莫名其妙的堅持,那麼我們,是不是會好很多?明明很寂寞,卻要佯裝自己很快樂;明明很想撲進爸爸媽媽的懷裡很幸福的說著我愛你們,卻要假裝自己什麼不需要。其實我們根本是什麼都需要,我真的好累,也真的好後悔。”我使勁的咬着下唇努力不讓眼淚落下。

  你輕輕抱着我說:“沒有如果了,我們已經無法再回去了,過去,我們的人生是一張白紙,可是現在,它已經被我們污染了,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我們註定是個寂寞的人了,這是我們的選擇的道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我們,早就沒有後悔的權利了,過去沒有,現在,將來都沒有。懂么?”

  我沉默着點頭,然後卻瘋狂的搖頭。我不想這樣,我真的,後悔了。

  如果當時我承認我錯了,如果當時想到了這樣的結果,那麼我,是不是就不會難過,不會寂寞。我想回到當時的那個我,簡單而快樂。

  可是,沒有當時,沒有如果,未來無法改變,結果已被選擇。

您正在瀏覽: 如果當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