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 

  果 

  如果我有一支仙女棒,我就會去幫助那些受災的孩子,讓他們走出自己心中的陰影,不再哭泣、不再絕望。 

  如果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我就會去代替那些刑警,去勸那些嫌犯。因為人的心本來就是善良的,只是他們有什麼難言的原因而蒙蔽了自己善良的一面,讓天空不再享受硝煙的氣息,讓世界永存和平! 

  如果我有一筆錢,我會把這筆錢捐給最貧困的山區學校,讓那些孩子都能在安靜健康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會日夜守護着邊疆,讓邊疆和中國的其他地區一樣,變得更加強大、更加興旺。讓祖國母親不再哭泣,不再憂慮。 

  如果我是一名和平大使,我一定會和台灣的相關政府進行談判。讓台灣回歸中國,回歸祖國媽媽的懷抱。因為只有這樣,中國這個大家庭才真的完整了。 

  如果我有一個許願瓶,我第一個願望就是——讓所以失去母親的孩子都能夠重新獲得母愛;讓他們都能夠享受到家庭的溫暖;讓那些孩子都能露出天真的笑臉,永遠沉浸在幸福之中。 

  如果我是一名白衣天使,我一定會堅守自己的崗位,救死扶傷。讓所有人都能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更好地看待世界、看待自己身邊的一切。 

  可是,一切美好的遐想都只取於——“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