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歌,如船,如風,如鏡,如光。

  人生如歌的人,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他們的存在使大自然跟美麗了,讓天地間的空氣更清新了,讓人生看起來更清亮美好了。人生如船的人是老師,他們將我們帶到知識的殿堂里,這不是船么?人生如光的人,以自己為蠟,照亮他人,卻不聲不響。

  夏天,烈日炎炎,煩躁不安的人們咒罵這環境,卻沒有注意到環衛工人那富有節奏的掃地聲,“唰唰,唰唰”那掃地聲中,沒有一絲埋怨,在街上,小路邊,到處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揮灑着辛勤的汗水,在路邊辛辛苦苦的掃地。沒有人去關注他們,沒有人去尊敬他們,他們卻任勞任怨,可見那橙紅色的工作服下有着一顆多麼美的心哪!

  這是人生如光的人,如船的人。

  我最奇怪的是人身如○的人。

  大方無隅,意思是最方正的東西沒有稜角,如果人生沒有稜角,有意義么?

  這不一定,可是證據呢?

  如圓,要求做事圓滑,能顧兩全,人生一帆風順,做到這的,有誰呢?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初一:741316777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