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特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特產 

  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網,樹葉騙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好像此時此刻不勝涼意的心情。 

  在我的家鄉,承現出的秋天是與眾不同的。 

  海紅果兒熟了,一瓶瓶美味可口的海紅果汁出來了。 

  深紅的海紅果兒,掛在樹上,經過霜的反覆打擊變得更紅,更鮮,更成熟了,讓人看見不忍得想吃一個。外來的住戶更是經不住海紅果的吸引,家家都稱上兩進,放在冰箱里,慢慢享用。 

  隨着海紅果的成熟,海紅果汁的數量也大大提高,質量就更不用說了。農民家庭里家家院子里都有兩三苗大果樹,海紅果汁廠的人們紛紛到農民家裡收購海紅果,然後經過機器的榨汁,做出海紅果汁,發展全國,讓全世界各個角落都有海紅果汁。 

  在看!那邊!田野里,農民伯伯笑的連腰也直不起來了,因為今年收成不錯,一排排整齊的玉米站在田野里挺直了腰桿,玉米衛士們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金黃的牙齒西瓜也熟了,紅?春謐訓目煽諉牢丁H萌絲戳酥綳骺謁? 

  在農民們的眼裡秋天是繁忙的,但是在另一處又看到了一些悠閑的人。 

  看,老年活動中心裡,一些退休的老幹部下着棋,你說走馬,他說走將,個個爭吵着,都不甘視若,一些老太太在草坪上聊着天。一些小孩子調皮的追逐着。你追他趕,個個開心的樂開了花。 

  我喜歡秋天,不僅是因為它的美,因為在秋天裡,我看到了希望,閑適,快樂,輕鬆,它讓我們收穫,它讓我們自由,更重要的事它讓我們收穫,它讓我們自由,更重要的是它讓我們快樂。 

  我喜歡秋天,尤其喜歡故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