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傷感的季節,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換上了新顏,充滿激情的火熱金秋令人如痴如醉。

  瞧,遠處的楓葉猶如火一般在燃燒,她們紅得絢爛自然,好似盛開的杜鵑,抖動的雞冠,燦爛的晚霞……柔風拂過,片片楓葉緩緩飄落,彷彿一隻只火焰般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好似一個個小精靈歡聲笑語,許久未見,她們互抱一團,低聲絮語……望着如詩如畫的美景,我不禁摒住呼吸,邁着零碎的步伐來到楓樹前,輕輕拾起一片楓葉,捧在雙手之間。真漂亮。她渾身通紅,像一塊醉人的紅寶石,沒有一點瑕疵;在楓葉的邊緣上微微捲曲,好像一個害怕的小娃娃,更似一片含羞草,望着她臉上的紅暈,嘴角不禁彎起了一個微小的弧度。細細端詳,不禁問道:“是不是太陽不小心跌倒了?如小溪般將一塊塊充滿靈性、晶瑩剔透的紅玉撒在地上?身在這令人如痴如醉的景物中,我輕輕閉上了雙眼,傾聽着風兒與紅葉同奏的曲子。無數片火紅的秋葉,如隨“波”蕩漾的小船,搖搖擺擺、飄飄停停…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點綴得如天空一般,星星點點……我感受着風的氣息,她們的舞姿,令我迷失了自己……

  臨走,我撿起一片唯一一片青澀的楓葉,我會將她當作青春,美麗,激情的象徵,永遠地珍藏。亦是不舍離去,再次轉頭,她們就像一堆頑強的火,不管經歷多少風吹雨打,都永不熄滅的生命之火……

  初一:醉悠綻澀

您正在瀏覽: 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