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捲縮着,坐在牆角。月光下的我顯得那麼地孤單、寂寞。

  我光着腳丫來到屋外,抬頭便看見月亮,我有一種衝動,想飛上去問問她,你覺得寂寞嗎?應該不會吧!有漂亮的嫦娥姐姐,可愛的玉兔陪着你,你怎麼會寂寞呢?不然,為什麼你笑得那麼燦爛,笑得把你周圍的事物都染上了一層銀白色呢。

  微風吹來,輕輕吹過披着銀紗的花兒、草兒,花草們開始雀躍,一個個手舞足蹈,還發出咯咯的笑聲。可愛的小花、小草們,你們覺得寂寞嗎?應該不會吧!不然,你們怎麼會笑得那麼歡呢。

  鳥兒呢?哦!天黑了,你們早早就睡了,你們覺得寂寞嗎?應該不會吧!你們有大樹作陪,怎麼會寂寞呢?不然,為什麼會早已進入香甜的夢鄉,悄悄等待明天太陽的升起。

  寧靜的夜,你寂寞嗎?你也不寂寞對不對?在你的世界里有那麼多不寂寞的可愛的傢伙陪着你,你應該很滿足了吧!

  我處在這清新優美的月夜裡,心情應該也會舒暢吧?可是為什麼我卻悄悄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