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是新搬過來的嗎?”柳夢星看着眼前這個坐在石頭上的小男孩問。小男孩沒有回答,只是看着眼前的小女孩。柳夢星又說:“說句話啊。”小男孩不再看她,低下頭去看着手裡的照片。照片上是個大約30歲的女人,面容和藹可親。柳夢星看了問他:“這是你的媽媽嗎?”這時小男孩居然哭了起來。柳夢星看小男孩哭了,連忙安慰:“怎麼了?別哭了。有什麼事告訴我吧`如果特殊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小男孩似乎對柳夢星沒了防備,哭着對她說:“我....我也不知道媽媽去哪裡了,爸爸說媽媽....去了很遠...的地方,可能...可能要好長好長時間才回來。別人都欺負我,說我是沒媽的孩子,還說....我媽媽死了... 55555555........”“怎麼會呢,你媽媽一定會回來的!今後就由我來保護你!”柳夢星對他胸有成竹的說。小男孩不再哭,又抬起頭看着柳夢星。“我叫柳夢星,你叫什麼什麼名字?”“我叫冷楓。” 從此以後柳夢星成了冷楓唯一的好朋友,那年,冷楓7歲,柳夢星7歲。後來冷楓的爸爸帶他去了國外,冷楓走前送給了柳夢星一條鑲着藍色星星的手鏈,說這是他自己做的,世界上只有這一條,千萬不要弄丟了。冷楓走後,柳夢星在自己的房間里哭了一天,任憑別人怎麼勸。 

  第2天柳夢星一個人從家裡跑了出來,由於她已經7歲了,所以也沒有人跟着她。柳夢星低着頭看着手裡的手鏈,一直這樣走。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馬路旁邊,她依然低着頭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