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我的六年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我覺得我應該對自己做一個總結。

  “小升初考試”是我人生中得第一個重要階段,而就是在這一個重要階段的時候,我考試失利了。

  在英語考試中,英語筆試中的一個閱讀題目,由於自己的粗心大意,把題目看錯了,意思理解錯了。於是,原本會做的一個題目,全部都做錯了。更可惜的是,那一個題目又有八分,全部扣掉了。

  在語文考試中,一個非常簡單的數筆畫的題目,數“兜”字的第七畫,我竟然沒有想到“兜”字,應該是“先中間,后兩邊”。而我,竟然從左到右來數筆畫的,我寫的是白字下面的那一小橫,而正確的答案應該是“豎提”。就這樣,如果仔細一點,本可以拿到的一分,又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又丟了一分。

  這一次的考試,完完全全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粗心大意了,如果仔細一點的話,這幾分是絕對不會從自己的眼前白白“流”走的。

  不過,這也是給我自己的一個嚴重的教訓,而又是小升初上的教訓,一定會讓我記憶猶新的。如果是在平常的考試中,我可能不會記住的,而正是在小升初的考試中,給我這樣一個嚴重的教訓,我一定會記住的,請相信我。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仔仔細細地對待每一道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不再粗心大意了。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