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不見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的一個傍晚,天色很好。我出去散步,在一片空地上,看見一個10多歲的小男孩和一位婦女。那孩子正用一個很粗糙的彈弓打一隻離他有7、8米遠的瓶子。 

  那孩子有時候能把彈弓打偏一米,而且忽高忽低,便站在他身後,看着他打那個瓶子。那位婦女坐在草地上。從一堆石子中撿起一顆,輕輕遞到孩子手中,安詳地微笑着。那孩子很認真地把石子放在皮套中間,打出去,然後接過一顆。從那位婦女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就是那孩子的母親。 

  那孩子很認真,屏住氣,瞄很久,才打出一顆。但我站在旁邊都可以看出他一次一次打不中,可是他還在不停地打。 

  我走上前去,對那母親說“讓我教他好嗎?” 

  男孩停住了,但眼睛還是看着瓶子的方向。 

  他母親對我微笑一下說“不用了”,他頓了一下,望着那孩子,輕輕地說“他看不見” 

  我怔住了。 

  半晌,我喃喃地說“哦,對不起,但為什麼” 

  “別的孩子都這麼玩” 

  “恩、、、、、、、、可是她、、、、、怎麼能打中呢?” 

  “我告訴她,總會打中的”母親平靜地說“關鍵是他做了沒有” 

  我有些不耐煩了。和那位母親說了一聲“再見”,我就走開了。我以為她今晚不會打中了。 

  不料,當我走出不到10步時,一聲清脆的玻璃破碎的聲音在我耳邊縈繞。 

  那聲音真實驚天地,泣鬼神啊。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