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一片蔚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一片蔚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一個正值花的年紀,一切的一切那麼美好……頭頂的天空始終蔚藍晴朗,讓這個花一樣的年紀,在這種燦爛下長大……

  十三歲,什麼都不用愁,但就愁學習。試想,有幾人願意挑燈夜戰呢?也許吧,這就是十三歲的我們,不懂得太多,不會違心做不想做的事。可總有一天,我們會懂得自主學習,可那也就不是十三歲了……是好呢?還是什麼……

  我眷戀這片蔚藍得如藍玻璃一樣的天空,可時光卻一直讓我們往前走。我知道,只有十三歲的天空才會如此純凈,不會顧慮太多,很容易滿足,會為了一件小事慪氣。可能吧,十三歲的我們可愛與張揚,欣賞這篇天空時,如此沉迷。

  誰都有過花一樣的年紀,不過在大人的心中應該已經但忘了許多。現在的我們,有年輕的資本,可以做很多事。勸君別枉費了青春,捨棄了年華。我喜歡坐在草地上看天,天上的雲很白,這樣很舒服,我好像可以看透每一個十三歲少男少女的心——單純而倔強……

  我不會忘記,十三歲時,我們的世界那麼美好,不容一絲污染,如水晶一樣晶瑩。也許這這時的我們叛逆、任性,但這也就是十三歲的標誌,誰都有過十三歲時的難忘,誰都有青春時的我行我素。

  就這樣吧,我們一定會堅強地走下去,即使十三歲以後的路不大好走,可,頭頂的天空依舊蔚藍。十三歲啊,花一樣的年紀,我們世界的天空,那麼蔚藍,那麼純潔……

  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一片蔚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一片蔚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