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的天空 

  十三歲的天空是幼稚與成熟並存的季節、是多夢的季節,十三歲的我們爭強好勝、開始叛逆、多愁善感。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在鄉鎮單位上班,所以一年中至少有200天不在家,所以我經常由媽媽、大姨等人來照顧,所以這就養成了我比較懦弱、而且比較膽小、對父母比較順從、從不敢和父母頂嘴、父母的命令就是聖旨,像一個女孩子一樣能夠一整天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書的的天性。 

  只記得我在上三四年級的時候,我是一個愛抹眼淚的小男孩兒,經常是因為作業等原因,被父母訓兩句,就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偷偷地擦眼淚,有時眼淚甚至可以用“淚如湧泉”,或“淚流滿面”兩個詞來形容,對父母真是“父母說一我不敢說二,父母往東我不敢往西,父母叫抓狗我不敢偷雞”啊! 

  現在,我已經步入了初中生涯,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了,我的心中彷彿有一株種子開始發芽了,每一次父母在呵斥我,我都會不服的昂着頭,瞪着父母,一副“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就為了這事,我沒少挨“皮肉之苦”,但是每一次在父母呵斥我的時候,我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甚至現在我也很懷疑我現在還會不會哭了?而且,我的膽子也大了不少,每次父母教訓我的時候,我都會不服氣的頂嘴,有時甚至還延伸到罵父母了……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非常幼稚,整天想着“奧特曼”,“超人”,“蝙蝠俠”的動漫小男孩,就連我的房間里都有這些動漫明星的大海報。現在的我,是一名每天聽着“周杰倫”,“張傑”,“許嵩”的流行音樂的追星boy,房間里貼滿了這些音樂明星的宣傳圖畫。 

  今年的我,已經十三歲了,在我的十三生涯中,有陽光普照,晴空萬里、金光閃閃的晴天,也有烏雲密布、傾盆大雨、電閃雷鳴的陰天,但是,十三歲的我們正處在憂愁善感的階段,只要我們學會調整好心態,整頓好自己的心情,保持住自己的樂觀心態,就一定能夠每天都是晴天的。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