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cryonyourshould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ryonyourshoulder.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翻開那本記憶冊,很久以前隨意夾進去那張照片,悄然滑落。輕輕拾起,吹去灰塵,我們兩個無邪的笑靨映入眼帘。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我們的過去,或者是說過去的我們。 

  我們形影不離,就像是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們吸引住了,宛若磁鐵。我們一起玩過家家,我們一起堆城堡,我們一起穿着碎花裙奔跑在那一片金燦燦的暖色花海,你說你長大了要掙好多好多的錢,買一間很大很大的城堡,我們一起住。 

  你以為我很好,但是我卻很自私。你還記得么,你有一個kitty的文具盒,帶去的第二天,你把它送給了我。但是你知道么,那天差一點我就要對它下手,把它弄壞。每次我遇到麻煩,總是你幫我解決。那次我被高年級的人欺負,你個頭甚至小過我,卻挺身而出。我竟然會認為那是理所當然。你每次有糖總會先想起我,而我每次有糖總想着自己,嘴還沒有擦乾淨就跑去找你,滿嘴都是糖甜絲絲的味道。你微笑,拿出手帕幫我擦掉糖漬。 

  長大后我向你坦白,我們也許根本就不該走到一起,我們的友誼好似某種類似主僕的關係,你仍舊像以前一樣靜靜地傾聽,然後用最溫柔的聲音說出“沒有,也許你認為我對你好到那種程度有點過,但實際上我們是朋友。” 

  我們的關係開始忽冷忽熱。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和別人分享我的快樂。但更多的時候是傷心,我從來就是個愛哭的小孩。傷心的時候,卻讓你承擔和我一樣的痛苦。你會對我唱起“cry on my shoulder”,我這才知道,那些和我分享快樂,聽到痛苦就走開的人,根本談不上朋友。由始至終我的朋友一直都只有一個人,你! 

  你離開了我,你去了美國。臨走前你對我唱起了那首我早已聽過千萬遍的“cry 

  on my shoulder”,你說要等到你回來的時候才能哭,在你肩上哭。 

  於是我遵守承諾,一直沒有哭。五年之後,我期待與你的見面! 

  淚,打濕了照片,泛黃了記憶,重現那段專屬於我們的章節。 

  ——六六、

您正在瀏覽: cryonyourshould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ryonyourshould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