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紫萱 

  童年像一首悠揚動聽的音樂,平緩前行的旋律中,總會加入許多高潮。這不,今天丁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去沿河路放風箏,讓我們着實享受了童年的快樂。 

  一大早,我就拿着自己金黃色的“大鯉魚”來到了教室里。呵,真是“風箏聚會”啊!有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有美麗動人的“七公主”;還有神氣活現的“大老虎”……真是多姿多彩。同學們都高興地拿着自己的大風箏,銀鈴般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 

  我們乘車到達了活動地點,同學們都忙活開了:有的在組裝風箏;有的在整理風箏的線軸;還有的已經迫不及待地舉起了風箏,躍躍欲試了。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風箏飛起來了!”我隨着叫聲往天空中望了望,只見一隻美麗的大鯉魚平穩地飛在天空中,越飛越高,漸漸地超過了別的風箏。看它神氣活現的樣子,好像在說:“哼,你們這群小樣兒,哪比得上我?”看着飛上天空的“大鯉魚”,我的金鯉魚還懶懶的躺在地上,我越發焦急起來。可是,淘氣的風箏好像在故意和我作對似的,硬是賴在地上不肯走。我不氣餒,繼續試,可結果還是不太理想。旁邊的鄧卓越看見了,就跑過來幫助我。只見她拿起線軸,飛速地奔跑起來。我高舉起風箏,也跟着她一起跑。風漸漸大了起來,鄧卓越一邊跑,一邊旋轉着線軸。只聽她高喊一聲:“放!”,我一鬆手,風箏就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我佩服地伸出大拇指,對她說:“老鄧,你可真行!”她告訴我:“放風箏必須逆向而行,這叫知難而進。”是啊,知難而進才是智者和勇者的選擇。 

  天空中的風箏漸漸地多了起來。你看:一隻可愛的“美羊羊”正搖頭擺尾的自由翱翔呢,一隻威猛的“老虎”忽然躥了上來,好像在說:“快閃開,這是我的地盤!”“美羊羊”只好逃遠了。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同學們都高興得跳着、叫着、跑着、笑着。風箏好像也露出了高興的笑臉。抬頭望,美麗的風景,五彩的風箏,在我的腦海中定格成了一道難忘的風景線。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時不時有一陣和煦的春風吹過,突然,我的心中萌生了這樣一個念頭:不如去放風箏吧! 

  說干就干,我馬上就穿戴整齊,叫上了好朋友劉宗源和樓下的張成棟,我們高高興興的拿了錢到文化廣場去“就地取材”。 

  到了文化廣場,只見賣風箏的攤位上,風箏真是五花八門,有像蜈蚣的、有像三角形的、也有像蝴蝶的等等……我們看的眼花繚亂,恨不得能把所有的風箏全買下來! 

  最後,我們選中了一個三角形的風箏,18元,好貴啊,不過還附贈一段繩子,好像是佔了便宜啊!我們三個沾沾自喜,連忙跑到一邊,大動干戈,最後總算把這個風箏組裝好了,可是往把手上纏線的時候,我們頓時傻了眼了,就三、四米的繩子?有個屁用!這小販可真是害人不淺啊!我們氣勢洶洶的“殺”向小販的“營地”,生氣的和他理論,沒想到他一臉無辜+狡黠的辯解,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再次掏錢買一段繩子,同時心中恨不得把這個該“挨千刀”的小販一板磚拍死。 

  買到了繩子,我們又去費了些時間,把繩子全都纏到了把手上,嘿嘿,接下來就是放風箏了! 

  我們迅速跑了起來,風箏在風的帶動下,驟然升空,在一眨眼之間,把手上的線就少了將近三分之一,看着升空的風箏,我們高興極了!蹦着跳着,把風箏越放越高,同時也密切注意着旁邊的風箏,以防止突然和我們的風箏來個親密接觸。 

  不料,一個七、八歲的小孩也在放風箏,從我們面前跑過,不但沒把自己的風箏放起來,反而一風箏撞在我們的線上,受到這一猛烈的打擊,天上的風箏開始“搖搖欲墜”,我們連忙又拽又拉,又拖又提,可惜的是,風箏還是在我們目瞪口呆、膛目結舌的目光中墜了下來。 

  我們連忙撲過去搶救風箏,還好風箏並無大礙、只是想要再放起來,恐怕就有點麻煩了,我們頓時萌生了回家的念頭,但是想了想,終究還是決定,留下來,繼續放風箏! 

  我們又“重振旗鼓”,開始了新一輪的努力,經過了一番努力,風箏總算是又重新飛回了藍天,直插蒼穹! 

  通過今天的事例,我明白了,做事不可能每一次都成功,我們要學會振作,只有重新振作,一次次的努力拚搏,最後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冬去春來,天氣變得可愛起來。春風輕輕地吹着,讓人覺得暖暖的。空中還不時傳來幾聲鳥鳴,非常悅耳。天氣這麼宜人,人的心情當然也不錯。於是,我和媽媽約上鄰居家的姐姐去唐中操場放風箏。 

  姐姐的風箏很不一般,是由二十多個黃色的小風箏串成一大串兒做成的,每個小風箏上都畫著各種各樣、顏色各異的圖案,打開一看就像一條五彩巨龍。這樣奇特的風箏我可是第一次看見!我的心裡犯起了嘀咕:這麼長的風箏,我們又這麼小,能放起來嗎?一定很不容易!俗話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嘛!於是我們就讓我的老媽“出馬”。只見媽媽左手拿着線軸,右手牽着風箏的線頭,使勁兒地往前跑。這時“奇迹” 出現了:這條躺在地上的“五彩巨龍”猛一抬頭,就慢慢地向高空飛去。我看見了,一邊蹦着高兒一邊拍手,高興地說:“哦,媽媽真厲害!風箏飛起來嘍!”媽媽越跑越快,這條“巨龍”好像一下子來了精神,越飛越高。遠遠望去,簡直就是神龍下凡,十分迷人。其他放風箏的人,都趕緊放下手中的風箏,不由自主的跟着這條“神龍”跑。邊跑邊說:“嗬,這是誰的風箏呀?可真漂亮!”。我和姐姐趕緊得意洋洋地說:“這是咱們的風箏!咱們的風箏飛起來嘍!” 

  姐姐的風箏放起來這麼漂亮,我的風箏會“表現”得怎樣呢?於是便打算放我的風箏。可問題來了:現在幾乎沒風了,怎麼辦呢?我們左思右想,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我們決定自己造風!我拿着風箏坐在自行車後座上,讓姐姐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上跑。騎了一段兒,姐姐覺得有風了,就說一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我和姐姐看到了,大聲喊道:“耶,人造風成功了!”我們覺得更好玩了。姐姐的車子越騎越快,風箏也隨着人造風越飛越高,像鳥兒一樣輕盈地在天空中飛舞。媽媽見了,高興地說:“你們倆個小能人兒真厲害,本事都超過孫悟空了,還會造風了呢!”我和姐姐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們轉頭一看,風箏上美麗的圖案好像真的是從天上飛下來的小仙女,正在對着我們微笑呢,似乎在說:“你們可真棒呦!”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放風箏讓我快樂無比!
回目錄

放風箏比賽作文800字

放風箏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春天到了,沉睡的大地漸漸地蘇醒了,寒冷的天氣漸漸地變得暖和了,小朋友們也開始變得更加活潑了。他們紛紛走出家門來到田野里放起了風箏來了。於是嫩藍的天空中,飄蕩着許多漂亮的風箏。風箏使得春天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星期天,我拿着自己糊的一隻三角風箏叫上了同伴一起來到野外放起了風箏來了。庄伊潔拿的是一隻她父親給她糊的蝴蝶風箏,張通拿的是一隻買來的蝙蝠風箏……

  來到田野,一聲令下大家立刻動手放起了風箏來了。於是,快樂的風箏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開始,我放了一段線,然後迎着風跑了一段路,風箏吃着風飛了上去。我立刻又放了一些線。風箏越飛越高,我想再放一些線讓它飛得高一些。可是,不幸得很,來了一陣大風,把我的風箏給吹了下來。我收了線,拾起風箏,看到風箏受到一些損害。於是,我走回家去請教爺爺。爺爺仔細看了一會兒,對我說:“你的風箏傷得不厲害,只是尾巴太短了,竹棒也沒有弄平整,只要調一調就可以了。”我就說:“爺爺,我知道了,只是調整竹棒比較困難,請你幫助我調一下,好嗎?尾巴我自己來加加長。”爺爺說:“好。”經過整修,我拿起風箏又來到地頭。在那裡我問張通:“第一次比賽誰贏了?”他說:“是庄伊潔。”我說:“那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好嗎?”他們齊聲說:“好!”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舉起風箏迎着風跑了一段路后,就把風箏放了上去。這一次,我放得非常順利,風箏一直往上飛,再也不翻跟鬥了。它穩穩噹噹地在藍天上飛翔。有幾次它雖然往下掉,但是我總能夠化險為夷。最後,大家都說:“李淑婷的風箏放得高,放得穩,應該得第一。”“哈哈,我第一,我贏了!”我高興地大聲喊着。

  等到收下風箏,我快步跑回家去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了爺爺。爺爺也為我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 

  吃完晚飯,大舅帶着我到廣場上放風箏。 

  那裡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小的,只見他們仰望天上的風箏,一手拿着卷線的東西,另一隻手則扯着線,有條不紊的放着。再看看天上,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翩翩起舞,也許是因為太遠的緣故吧,不注意看,還以為天上的風箏是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記得小時候,爺爺總喜歡給我做風箏讓我放,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風箏了。不過那時還太小,已經沒什麼記憶了。看着滿天飛舞的風箏,我也等不及了,拿出了我的風箏,由於我是第一次放風箏,我還不會放,大舅就叫我在後面先看着。準備好一切后,我們開始放了。我在後面用手輕輕的提着而大舅則在前面拿着風箏線,先放出大約2米的距離,然後對我說:“你在後面慢慢地跑,我在前面跑,你慢慢跟着,我一喊放手你就放。”接着,只見大舅拿着先卷線的那個東西,快速奔跑起來,我看見大舅開始大步奔跑起來,我不敢怠慢,也跟着小跑起來。沒跑多少步,大舅就大聲喊:“放!”聽了大舅的話,我便放開了風箏。雖然我放開風箏停下了,但大舅卻還沒有停下,他牽着風箏越來越快的往前跑,那風箏好像長了翅膀似的,越飛越高。這時,大舅停下了腳步,他一手拿着那個卷線的東西,一手扯着線,雖說風箏據我們很遠,但天上的風箏全在他的控制之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可好景不長啊,還沒到一分鐘,風箏就徐徐落下,再看看其他人的,也是一樣,大舅說:“現在可能天上沒有風,等一下再放吧。”聽了大舅的話,我連忙去把風箏收回來。真是一波未平又一波,風箏剛剛放上去又落了下來,這已經使我懊惱至極,現在呢?那風箏不知怎麼的,又落到了樹上。經過我與大舅的努力,終於把風箏從樹上搞下來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與大舅有一次開始放風箏,這一次,風箏終於沒有落下來,只見那風箏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與別人的風箏比賽着誰更漂亮,誰更飛得高……抬頭看着天上我們放上去的風箏,心裡有一種說不清的自豪感。 

  放風箏真有趣啊!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

 江蘇省蘇州市 蘇州工業園區唯亭實驗小學五(2)班 蔣健

  “蔣健,蔣健,看我的風箏又放起來了!”殷麗又在哪兒洋洋自得了,她的嘴角泛起一絲驕傲的微笑。我抬頭望了望天,一隻小小的風箏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它的“身”上像彩虹似的被劃分成一條一條的,色彩繽紛。在尾巴上還掛着一塊手帕似的白布,這是殷麗為了防止它打轉,所以縫上去的。

  不可否認,殷麗的確是一個放風箏的好手。我們來到田野才一會兒,她的風箏便已經在天空翱翔了。我的手輕輕地抓住線,一陣大風刮來,風箏立刻蠢蠢欲動,我立即把手中的線放了出去。風箏向高處飛去,我並沒有太高興。因為前幾次都這樣,我甚至可以猜出它是怎樣掉下來,經過多長時間掉下來的。果真不出我之所料,才三四分鐘,風箏便打着旋,轉着圈從天上掉了下來,直直地插進了田裡。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風箏了,記得八九歲那年,爺爺做了一隻風箏。那是一隻大蝴蝶風箏,已經基本完成了,只是還沒上色,不過心急的我可已經沒耐心再等下去了。哭着,吵着非要爺爺帶我去放。爺爺答應了,帶着那四五歲的堂弟和那十幾歲的哥哥一起去放。爺爺很厲害,三下五除二的功夫,風箏便能和鳥兒親密對話了,我當時高興地拍着小手,一邊笑,一邊纏着爺爺說:“讓我玩玩,讓我玩玩……”

  “你放得起來嗎?”殷麗的話把我從過去拉了回來。我立刻清醒,對它大聲嚷道:“小瞧我是不是,不就是放風箏嗎?誰不會啊?”“你放啊,你放啊!”

我拿起風箏,在它的尾巴上系了幾朵油菜花,隨後在一陣大風時把風箏射了出去,風箏飛了幾秒后,便徐徐地降落了。殷麗笑着說:“我看你放不起來了。”我拿起風箏把它射了出去,沒成功。一次`兩次`三次……當你走到那片田野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男孩在那邊放風箏。

  終於,我放起來了,我放起了風箏,放起了信心。

  指導教師:吳海芳

是啊,任何事情,哪怕再艱難,只要信心在,相信一切都可以成功。小作者借放風箏來告訴朋友這個深刻的道理,實為不錯。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在南門廣場的上空,飛翔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有“老鷹”、“鸚鵡”、“蝴蝶”,還有“蜈蚣”、“仙鶴”等等,真是多極了,數不勝數。告訴你吧,這可不是真正的小動物,而是人們正在放飛的風箏。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還有跑着放的。只見他們個個張口仰視,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 

  高空中,一隻“老鷹”和一隻“燕子”正在比翼高飛。只見“燕子”越飛越高,馬上就要超過“老鷹”了。這時,“老鷹”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自己手中的線軸。在它們的旁邊,有幾隻“仙鶴”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頭上的那條“蜈蚣”扭着它長長的尾巴,在空中隨風飄動。這裡觀看的人很多,個個仰面朝天,指指點點,手裡不停地比劃着,議論着。 

  我和爸爸、媽媽也在放風箏。我們放的是一隻剛剛買來的小“燕子”。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着風箏線,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我們的“燕子”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小“燕子”的雄姿,忽然感到手中的風箏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燕子”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我感到手中的線又開始變松。你知道嗎?這是我的小“燕子”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西安的美景呢! 

  突然,我感到手中的風箏線在不停的抖動,不知道我的小“燕子”又要幹什麼?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告訴我:“小朋友,咱們倆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我迷惑不解地問:“您怎麼知道的?”老爺爺就如此這般的給我講了起來。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老爺爺纏在一起的風箏線終於解開了。我的小“燕子”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 

  這時,我告訴媽媽,放風箏的感覺真好。媽媽說:“放風箏的好處多着呢!它不但是一種娛樂方法,而且還是一種健身運動。他對活動人的四肢、改善視力、預防和治療頸椎病、脊椎病都有很大的好處。”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熱愛上了風箏。今後只要有空,我就要常來南門廣場放風箏。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放風箏 

  初春時節,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做完作業走出家門,一陣微風徐來,輕輕拂過我的臉頰,風中夾着些許淡淡的花香和青草的味道,讓我心曠神怡。風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巧妙地變換出各種花樣,這是一個放風箏的絕佳時節。 

  來到直港廣場,這裡已是人山人海,天空中無數個風箏正在翩翩起舞,我和媽媽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今天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只見線輪飛快地旋轉,不一會兒,風箏就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望着藍天上的風箏,我心裡不禁生起了一種莫名的激動,我的心彷彿也隨着風箏越飛越高。忽然,風好像一下子停了下來,就如同鐵扇公主突然收回了她的芭蕉扇。只見我的風箏像一個醉酒的老漢一樣搖搖晃晃地飄了下來,我慌了神,這時媽媽提醒我收線,我使出渾身力氣迅速往回收,同時我還儘力向後奔跑。結果,我的風箏還是免不了墜地的命運。隔了一會兒,風時斷時續,我又放飛了幾次,眼看我的風箏頂住了,重新飛上了藍天。可是不一會又墜落到地上來,我有點失望了。於是,我暗地裡決定作最後一次放飛。可是這次風箏倒是升上去了,但由於我沒有把握好風向位置,風箏偏離了航向,掛在了廣場邊的樹枝上。這棵樹雖不是參天大樹,但也足有五六米高,想把風箏取下來,不藉助工具,簡直是異想天開。媽媽也無能為力。媽媽對我說:“算了,我另外再給你買一個吧!”我不甘心.也許是天助我也,我發現了不遠處有一輛汽車停在路邊,一些人正在搬運裝修的木材不要了,我很想把這個風箏“解救”下來。也料,其中還有一捆長木條。我借了一根最長的木條。媽媽利用它很輕易就夠到了風箏,把風箏頂了下來。經過這一番折騰,風又恢復了正常,為了防止風箏再次掛到樹上,我選擇了一塊較空曠的地方,繼續放風箏。

  望着天上迎風飛舞的風箏,我忽然想到:這放風箏如同我們的人生。多少絕處逢生,多少峰迴路轉,多少艱難險阻,都交織在人生里。只有那些不畏艱險、勇於開拓、善於把握機會的人,才能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我願化作一隻小小的風箏,在飄忽不定的風中,飛向更高更遠的天空……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浙江省 寧波市曙光小學401班 徐鼎 陽春三月,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展翅翱翔。在風的吹拂下,它們彷彿是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今天,我來到甬江大橋下面的公園去放風箏。青青的草地上,老老少少帶着歡快的笑容,在盡情地遊玩着,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

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平時愛動腦筋的我,這時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我泠靜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我迎着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果然飛上了天。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象是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扎在地上。我那開心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原來我只顧着放線,沒有在風大的時候拉線,所以在導致風箏掉了下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我去請教了爸爸,爸爸說:你要吸取前二次失敗的教訓,總結原來沒放好的原因。仔細想想,爭取這次成功。”聽了爸爸的話,我又信心十足地放了起來。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看準風向,然後向上一送,風箏慢慢地升上了天。可是,風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對,風向突然轉了,風箏馬上開始往下降了。這時我沒有慌亂,回想起爸爸的那句話,就急中生智,時而輕鬆自如地放線,時而心急如焚地收線,終於我的風箏又慢慢升高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我盯着自己的風箏,自言自語地說:“啊!原來任何事情,都要動腦筋,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鳥”、兇猛的“老鷹“、可愛的“白鴿”……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它帶着我們的笑聲,帶着我們的希望飛向遙遠的天空! 上篇文章:同學情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放風箏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天氣變得暖洋洋的,正是鍛煉身體,放鬆心情的好時候!星期天一早,我就和媽媽去區政府廣場放風箏。

  周末的廣場,春光明媚,遊人如織,處處是人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開心的追逐着,臉上掛着可愛,幸福的笑容,他們用稚嫩的聲音嘰嘰喳喳的討論着。花壇里的花也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品種多種多樣,有鮮紅的玫瑰,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櫻花……就連天空也被風箏裝點的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風箏輕舞飛揚着,有時高,有時低。

  在這群美麗的風箏中,有一個彩色的蝴蝶最耀眼。它有着藍色的身體和粉色的翅膀,迎着春風在空中翩翩飛翔。在藍色天空的背景下,就像是一幅生動絢麗的圖畫,演繹着春天的浪漫。順着風箏的長線看去,啊,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爺爺的幫助下,正在全神貫注的牽引着手中的風箏線,時而向左,時而向右……

  我拿出了我最珍愛的美人魚風箏,放飛的時候非常順利。它就像有生命似的,緩緩而優雅的“游”上了天空,在空中展示着她動人的身姿。那粉紅色的魚尾,五彩繽紛的花環,白皙的皮膚,楚楚動人的大眼睛,真是太漂亮啦。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興奮地過了頭,要和放風箏技術高超的媽媽比試。媽媽聽到後面帶壞笑的同意了。

  媽媽的風箏很爭氣,只用了幾秒鐘就飛得高高的。我的就不怎麼樣了,當我信心滿滿的將“美人魚”舉起來準備放飛時,它卻“咚”地一聲掉了下去。我氣壞了,用盡全力將它拋向天空,可它卻在短暫的飄了幾下后又搖蕩着落了下來,我懊惱的舉起“美人魚”,正欲嘆氣,卻發現它在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再試試,我一定能飛上籃天的。我又開始將手中的風箏試飛了,這一次它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它迎風直上,一直向上飛去,我不停的釋放着手中的風箏線,看它越飛越高。看着升上天空的“美人魚”,我不禁大聲歡呼起來,媽媽快看,我的美人魚飛起來了!媽媽聽到后,快樂的說,貝貝好棒啊!

  放風箏真好玩,我愛放風箏。

  六年級:asmldlbs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今天下午體育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到體育廣場去放風箏,同學們可高興了。到廣場不大一會兒,廣場上的風箏就是滿天飛了起來,但是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風不太大,又很熱不利於放風箏。大多數同學都失敗了。 

  我也試着放了起來,我讓同學幫我拿着風箏,我拉着繩子,準備就緒后,我喊了一“放 ”,同學立即將風箏扔到空中,我一個手拿着線團,一個手拿者放風箏的線,就飛快的跑了起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的風箏飛起來了。不過沒過多長時間就掉下來了,我又試了好幾次,可就是放不起來。老師看到後過來給我們講解了要領后,我們按照老師交的辦法去做,一會兒風箏就飛起來了,我高興急了。 

  正當手拉着線心裡美滋滋的時候,沒有注意手裡的風箏線沒了,風箏一下子就飛了,我和我同學馬上去追,幸虧風箏飛的不太高,很快就要追了回來,不然就會掛到前方一建築施工現場的鐵住上,這一次可把我嚇壞了,要不然這個風箏就會毀於一旦! 

  這時同學們已經筋疲力盡了。這一次讓我懂得了做事要有一定的技術,還要專心致志,千萬不可馬虎大意,只有坐到這幾多成功才會屬於我們。 

  同學們可高興了。到廣場不大一會兒,廣場上的風箏就是滿天飛了起來,但是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風不太大,又很熱不利於放風箏。大多數同學都失敗了。 

  我也試着放了起來,我讓同學幫我拿着風箏,我拉着繩子,準備就緒后,我喊了一“放 ”,同學立即將風箏扔到空中,我一個手拿着線團,一個手拿者放風箏的線,就飛快的跑了起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的風箏飛起來了。不過沒過多長時間就掉下來了,我又試了好幾次,可就是放不起來。老師看到後過來給我們講解了要領后,我們按照老師交的辦法去做,一會兒風箏就飛起來了,我高興急了。 

  正當手拉着線心裡美滋滋的時候,沒有注意手裡的風箏線沒了,風箏一下子就飛了,我和我同學馬上去追,幸虧風箏飛的不太高,很快就要追了回來,不然就會掛到前方一建築施工現場的鐵住上,這一次可把我嚇壞了,要不然這個風箏就會毀於一旦!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8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