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中、朝、俄三國的邊界,這就是美麗的邊疆城市—延吉,家鄉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的美麗,誘人。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花木蔥蘢,秋天,楓葉如丹,而冬天,則更有一番北國城市獨有的韻味。

  你看一場大雪過後,整個城市,冰天雪地,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柳樹上,掛滿了蓬鬆的銀球;街道兩旁的矮樹叢上,蓋滿了厚厚的雪,遠遠望去像一座座冰雕,非常美麗,壯觀。如果你不小心驚起一隻小鳥,震落了樹枝上的雪,雪便會飄悠悠地灑落下來,如同震霧漫卷;假如有人調皮地輕輕地搖樹子,無數冰條便會“叮叮噹噹” 心響成一片,如同一個樂團在揚琴奏鳴。還過,誰也捨不得去搖樹榦,因為他們怕損壞了“大自然”這位傑出的藝術家製造出來的那美麗的“玉雕”工藝品。

  布爾哈通河的河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又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有人在地毯上做遊戲,他們在打滾兒,翻斤頭,真有意識!對面的彩虹橋,此時以變成了一座銀橋。橋后的一棟棟高樓大廈,也被裝扮成了白色的大堂,在大霧瀰漫時從對面望去樓房和橋若隱若現,景色格外壯觀。

  啊,此時此刻,家鄉的一切都是白的,有很多人來這裡拍照,他們都想槍着拍幾張最雅潔,最美麗的城市冰雪圖。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深愛着它的一切。我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用我學到的知識去報效祖國,我當然也不會忘記養育我的家鄉。也不會忘記家鄉的雪花。因為雪花伴隨着我的童年,鑽點了我的家鄉,我一定要更好好建設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