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翡翠絲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翡翠絲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美啊——”李夢常常對着音樂老師脖子上的絲巾羨慕地說。那條絲巾是翡翠色的,非常漂亮。

  這天晚上,李夢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她遇見了音樂老師,她向老師不好意思地說出了自己的心愿。雖然有點捨不得,但老師還是鄭重地把絲巾交給了她,臨走時,還回過頭來囑咐李夢:“好好愛護它呦!”

  醒來后,李夢感到不可思議,但是,又對它帶有一絲的幻想。

  回到學校,又是音樂課,李夢還是一直望着那條美麗的絲巾。

  願望要成真了!老師一邊從脖子上解開絲巾,一邊向李夢走來,像受到李夢託夢一樣,把翡翠絲巾圍在李夢的脖子上。走過她的座位,也回過頭來對李夢和藹可親地說:“好好愛護它。”

  這節課,李夢一句也沒聽進去。她一直用手托着腮,天真地微笑地望着老師和藹可親的臉,想說些什麼,可又說不出來。

  放學回家的路上,白雲向李夢微笑,小樹向她彎腰,紅花向她招手,她哼起了小曲,風兒連忙趕來為她伴舞,她的心情格外好,始終抬着頭,同學們都好奇地望着她。

  以後,她非常愛護翡翠絲巾,上學、吃飯,就連睡覺都戴着,做夢也常常夢見。

  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要求同學們把絲巾都摘下來,要跑步了。可李夢怎麼也不肯摘,老師也就沒有再勉強她。

  跑步的時候,李夢跑在最前頭。絲巾隨風飄揚,像小河一樣映着太陽,翡翠色光芒四射,真的,好美呦——又一陣風吹來,翡翠絲巾“唰”的一下飛了起來。李夢去追,女同學們跟着她、跟着絲巾跑了起來。

  絲巾隨着風,在天空中飄啊飄啊,李夢和女同學們追啊追啊。追出了操場,追出了校門。絲巾總是不懂少女的心,它依舊隨着風飄着。

  翡翠絲巾隨着和煦的春風,乘着明媚的陽光,載着李夢一段美好的回憶飄然而去。

您正在瀏覽: 翡翠絲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翡翠絲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