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翡翠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翡翠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去了家鄉的翡翠湖,那裡的景色美麗極了。 

 湖裡的水特別清,清得像一塊晶瑩透亮的大水晶。水面映出了天空、白雲、柳樹、小花、小草。從岸邊可以看到水底的石頭,水草和小魚,真是清澈見底呀!水不但清,而且綠,綠得象一塊無暇的翡翠。水真靜呀,沒有一絲波紋,像一面平整的大鏡子。不時有小魚從水底往上吐泡泡,這平靜的湖水就被攪亂了。偶爾微風吹過湖面,湖水就有了細細的波紋。有時又是狂風大作,小魚們都害怕了,躲到了深深的湖底,再也不敢把頭露出水面了。 

  翡翠湖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天來臨時,春暖花開,柳樹發芽了,湖裡的水也好似百般配合,從沉睡中慢慢蘇醒過來,冰化了,小魚歡快得游着,在水中互相追逐,做着遊戲。度過了漫漫寒冬,它們期待這一天已經許久了。 

  夏天,這是個小魚們喜愛的季節,太陽把湖水曬得暖洋洋的,它們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盡情地玩耍,捉着迷藏。小魚不時的把頭露出水面,頑皮地吐着泡泡,又游到荷花的下面,捉起迷藏來。 

 秋天,樹葉掉落了,飄到小湖邊,螞蟻爬上去,把它們當成小船玩,慢慢地樹葉布滿了湖面,湖水顯得有些渾濁。 

 冬天,湖面結了厚厚的一層冰,上面覆蓋著皚皚白雪,幾乎沒有人再到湖邊來了,連小魚也感到了孤單寂寞,紛紛藏到厚厚的冰層下去了。 

 這就是翡翠湖,我家鄉的湖,它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翡翠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翡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