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翡翠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翡翠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翡翠湖 標籤:翠湖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

  今天我們學校的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美麗又迷人的翡翠湖春遊。

  一進大門,同學們便被門口那幾個清澈見底的小型池塘給迷住了。走近仔細一看,在那個小型池塘里有許多的小魚苗和小蝌蚪。有的同學正準備用手去捉小魚苗和小蝌蚪時,被老師和導遊給叫住了,只好在一邊眼睜睜的看着。

  往前走,只見大片大片的樹木呈現在我們眼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這裡的空氣,一點兒也沒受污染,空氣是那麼清新。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這兒得景色真美啊!”

  最美麗的景色非翡翠湖的琴島莫屬了。從湖的平面圖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整個湖面像一個巨大的小提琴。這兒的水湛藍湛藍的。燦爛的陽光照在湖面上,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景色秀麗宜人。

  我愛翡翠湖的模樣,我愛翡翠湖的湖水,更愛翡翠湖的環境!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指導老師:萬正芝

您正在瀏覽: 翡翠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翡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