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

  溫暖的春天悄悄來臨,大地一片復蘇,所有的生物像是被施了魔法,奇迹般的從沉睡中醒過來。風姑娘她邁着輕碎的步子,緩緩地走來。

  看,她甩着飄逸的長發在空中肆意的飄散着,毫無顧忌,她是那樣的從容。明亮的眸子里,閃爍着希望,滿滿的柔情,是那樣的溫柔可人。

  她,身着淡白色的輕紗,在空中留戀的徘徊不止。她用那輕柔的玉手撫摸着大地上的產物。

  她,陽光般笑容,讓人暖徹心扉,由外到內,暖流傳遍全身。

  她的每個動作如此的輕容,像似大家閨秀!

  如此美麗的她,大地為她動容,為她所折服。她像是個天使,緩緩地從仙境飄過來。她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溫暖……

  我悄悄地想看個究竟,可她好像是知道似的,我追一步,她就快跑一步,我慢走一會,她就散步一會,她是一個怎樣的她?我像是她的一個忠實粉絲,默默地為她祝福,默默地為她祈禱,希望她能夠看我一眼,哪怕只是個瞬間,我也心甘情願。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