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生命

  “刷——”的一聲,一輛轎車飛奔而過,就這樣“奪”去了它的生命……

  這天,我正在家寫作業,“咚咚咚……”的幾下敲門聲驚醒了我,打開門一看原是鄰居家的小妹妹,她氣喘吁吁?臉紅彤彤的:“姐姐,姐姐,你快和我來!”看她這個樣子,我嚇了一跳。急忙穿上鞋子,抓起鑰匙,“哐”的一聲帶上門。和小妹妹在道路上一起飛奔……

  跑了大概500米左右,小妹妹突然停下來,我還以為是她跑不動了,抓起她的小手,可她卻凝視着大道,我也一起看過去……“不就是只青蛙嗎?”“一隻青蛙?一看它多漂亮!但…但…即使它不漂亮,也是條生命呀!……

  我愣了一下,小妹妹的一句話好似一束光,飛入了我的心底,照亮了那個地方。看着快要哭了的小妹妹,我蹲下身輕輕的說:“好妹妹,姐姐去把它救回來!”小妹妹立刻笑了,像鮮花一樣燦爛,可我剛轉過身,一輛轎車飛過“刷——”也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它倒在了血泊之中,小妹妹立刻哭了起來,我注視着那,前一秒還有一個翠綠色的小生命,而後一秒……那鮮紅的血淌在那,就像一支鋒利的劍射入我的心中……

  我抱着哭紅了眼的小妹妹走回了家,第一個迎上的就是小妹妹的媽媽,她看到我們這副模樣便問了起來,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阿姨。“就因為一隻青蛙?也太不值了吧!”我呆住了……

  當你遇到困難時,有人想去就你時,有人卻說這生命太微小了,不值得,你會怎麼想?當你遇到危險時,有人想去告訴你時,有人卻說這生命太微小了,不值得,你又會怎麼想?擋一刀在血泊之中,有人為你哭啼,有人卻說這生命太微小了,不值得,你還會怎麼想?

  即使一個再微小的生命啊!請不要因為它的微笑,而泯滅了它的存在!

  河北承德承德市第二中學初一:迷霧中的光

您正在瀏覽: 他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