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 

  風,從北方飛過來。他是人看不見的,所以,沒人相信它是飛過來的。 

  此時,他正和風信標談着旺着呢。 

 “我看到了北極,那裡非常的白,白到我都冷了。企鵝卧在雪裡叫喚着,她餓極了。還有熊,也很瘦,可憐得要命。” 

  “我看到了大城市,那是晚上。四處燈火輝煌。人們匆匆地走着,我飛得很輕,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想打擾他們。” 

  …… 

  說著說著,風累了,它要找到一個還浸泡在黑夜裡的城市,這樣的地方才能讓它睡着。 

  風很快地疾馳着,他飛翔在黑夜裡面,他已經找到了一個大城市,靠在海邊 

的。 

  突然,他看到了一個黑影,佇立在海邊沙灘上。他俯下身子,很輕很輕地唱: 

  “你在幹什麼?在——干——什——么——” 

   是個女孩呢!她抬起頭來。 

   “風啊!你幫我送信吧!送給一個穿藍色衣服的老奶奶手裡,她是我奶奶啊!” 

   一片楓葉被卷進它的身軀里。風不知道送信是什麼意思,也從來沒有想過它。 

   他就當受了誇獎一樣,樂呵呵地飛走了。 

   當第二次起航時,已經是第二天了。 

   風哼着小調兒奔跑在天空的軌道上,他又飛進了一個小小的村莊,一個大概 

八九十歲穿藍色上衣的老奶奶,她坐在一家門前,啃着包子,像餓極了的獅子。那 

件藍色上衣臟極了,一副流浪了很久的樣子。 

   他很好奇地想,這是流浪漢嗎? 

   “你的家在哪裡?”他第一次這麼快地說話。 

   “我沒有家啊!”老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風啊!你幫我送信吧!送到一個 

小女孩手裡,她叫……哎……就是一個小個子女孩吧!” 

  一片楓葉卷進他的身軀里,他又樂呵呵地跑了。 

  送信是什麼意思呢?他到現在也沒有搞清楚。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