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小學時的幼稚,現在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也來到了新的場所,開始新的歷程,因此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轉眼間,時光飛逝,一年即將過去,我才慢慢體會到朋友的含義 

  —題記  朋友,是什麼?是當你遇到了挫折時,一個能夠主動對你說:“來吧!讓我們一起共渡難關……”這時,你會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那麼,他(她)就可以說是你的朋友,因為朋友是能和你一起共歡樂,同困苦,互相幫助,互相體諒的人,並且缺了他(她),你就會覺得少了什麼。朋友也不是用來掛在嘴邊上的,如果一個人對你說:“我是你的好朋友……”,那麼這個人並不可以說是你的朋友。如果說總是在磨練之後才會有成功,那麼,也必須要經過考慮之後才可以成為朋友。俗話說“患難見真情”,也就是說只有經歷過風雨的打擊后,仍然能夠一起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的好夥伴,那才可以稱為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易得來的! 

  一減一是等於零,土地減去了水分之後就是荒漠,那人生減去朋友會等於什麼?珍惜身邊的友情吧!好好對待你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