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一本書

  人人都像一本書,等候着別人的品讀,不一樣的人是不一樣的書,給人的感覺不同,我們的態度應是“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經過初一一年的“品讀”,我挑選到了一本好書——劉帥。在剛開始,我還沒注意到他,但經過一段時間,我們成了好朋友,才發現他有許多讓我感動的地方:他的大方,他的無私。

  大方是他的代言詞。每一次別人向他借東西,他都會儘力去幫助別人,總是給人一種溫暖。有一次,我急需十元錢,幾乎向班上的人都問了一遍,最後懷着一顆絕望的心,走向了劉帥:“你能不能借我十元錢?”劉帥毫不猶豫地說:“可以啊,下個星期還哦。”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看着他那漸漸遠去的背影,內心無比溫暖。

  無私是他的座右銘。他總是為班級奉獻着。上學期,他擔任着學習委員和英語課代表,每一次下課,總會有他在工作的身影,他在統籌作業情況,在想怎樣將全班成績提高。在英語早晚讀,他總將聲音放到最大,讓我們跟他讀,好為班級加分。但迎來的卻不是回報,而是諷刺。但劉洋也不介意,以無私的心態繼續帶讀。

  現在,他已厭惡了職位,什麼也不當,甚至有點懶。我明白了時間也能改變一個人。

  人生也是一本書,是一本五顏六色的書,內容在其他書的影響下不斷變化,變成了一本有價值的書。

  初一: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