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400字

  二十年後,正在美國搞科研的我,回到了家鄉——修水縣。家鄉的每條馬路兩旁都種上了桂花樹,站在高樓放眼望去,形成了一片片“小樹林”。

  回到闊別已久的老河口,當然要先去母親河——修江河那裡啦!

  來到馬家州公園,那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那裡的空氣格外清新,讓人忍不住多吸幾口,樹木長得很高大了,因此,只要在濱江公園範圍內,都感覺不到一絲熱意,下了台階,一股海腥味撲鼻而來,漢江河中小魚不時躍出水面,還有一些小魚躲在水底吹泡泡;有一些海藻在水面上漂浮着,使水更加青綠,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盡頭,那裡有許多孩子在撿垃圾,他們一個個揮汗如雨,累的氣喘吁吁,可他們一點也不在乎,不到一會他們就撿完了,這些孩子真配得上“環保小衛士”這個稱號。

  連小孩子都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環保小衛士,而許多成人卻不能,真讓人汗顏!

  為了我們的家園更美好,爭做環保小衛士!

  五年級:tyj163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300字

  現在我們都不知道保護環境,比如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亂扔垃圾,尤其是用后的電池,一節一號電池就可以令一畝土地貧瘠。還有一些工廠里冒的煙,這些都對環境不利,現在都這樣了,將來呢會怎樣?可能下酸雨或乾旱?該下雨的地方不下雨,不需要雨水的地方天天下,那麼莊稼都會枯死,人們只能吃皮帶,樓房被水淹沒,人們無處可跑。

  我想要想環境變好,就要從人人愛護環境作起。我還想發明一樣東西,就是如果你隨地吐痰,它把你的痰化掉,如果你亂扔垃圾會提醒你把垃圾扔入垃圾箱。如果工業區里有污染環境的煙,它會跳到煙囪上變成過濾網,讓濃煙變成氧氣。如果你隨地大小便,它就會拿東西把它包好還給,讓你扔入廁所。如果你砍了一棵樹,它讓強迫你種十棵樹,這樣環境就會一天天變好。

  我認為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我們在生活中處處留心,從小做起,小事也能變大,讓我們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我們生活的空間就會越變越好。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600字

未來的環境。說好不算好,說壞不算壞。未來,人們住在地下,假如沒有電力太陽,估計未來就像盤古還沒有開創天地一樣。混沌一片。電力太陽跟普通的太陽差不多,但是,它比太陽要小得多,而且,它可以發出各種各樣的顏色! 

  人們都喝一種 增力水的東西,那種水直要一喝,立馬神清氣爽,夏天喝了,涼爽無比,冬天喝了,超級暖和。增力水是由海水加上增力丸配製而成。而且幾乎不耗費水資源。每年只需要耗費20千克海水,科學家們還研製出了一種不需要浪費資源的增力水。現在已向世界推廣! 

  街上,汽車只需要垃圾,垃圾就是汽車的能源!汽車後部有一個類似吸塵器的東西,碰到垃圾就把垃圾吸進去,然後轉化成能量。 

  人們吃的是機械培育出來得農作物,你不說,味道還真不賴!發明這個辦法的人一定是個天才!!!!! 

  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全球經行一次大掃除。這就叫做全球衛生日!不管是平名百姓還是世界總統。身無分文的窮光蛋也好,億萬富翁也罷。雙手舉槍的好警察,臭名遠揚的十足流氓。......不管好人,壞人,懶人,勤人…...都得幹活。

  大街上,人們互相監督。只要別人扔了垃圾,自己就可以上前警告他(她)並且讓他(她) 撿起來。假如他(她)不聽,警察將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她)“抓捕歸案”並將他(她)的醜聞發布在新聞聯播上。

  未來的環境真一般,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否則人類會立即滅亡!等到人類滅亡時,再後悔就晚了。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的猜想作文400字

   呼呼  呼呼,外面漫天飛舞的垃圾和黃沙,呼呼作響,我說:“哎,如今人們破壞環境,日子真是一天比一天難過啊。”今天我要去外國了,我收拾東西后戴着氧氣面罩,出門,一開門,一大堆垃圾黃沙刮進來,把我吹倒在地,我爬了起來,睜眼一看,哇,氧氣面罩的透視鏡被黃沙給蒙住了,我用紙擦着透視鏡,用鏡片清潔劑清潔鏡片,我站在馬路邊,等出租車,街上一個人也沒。我等了好久,等來了一輛出租車,我上了車,告訴司機我要去飛機場,司機開啟汽車,緩慢行駛,汽車擋風鏡早已被黃沙給蒙上了厚厚的一層,司機說:“哎,現在,沙塵暴一天比一天打了,怎麼辦?”過了一個小時,機場到了,我匆忙登上飛機·,摘下我的氧氣面罩,從機艙里往外面看,天啊,沙子漫天飛舞。飛機起飛了,飛到了天上,沙塵暴減少了,我舒了一口氣。

   力瑋,力瑋,起床了。我從夢中驚醒,我回想了一下,如果人類再破壞環境,那夢境里的場景再也不是夢境,而是現實。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300字

未來的環境 

  在未來的2049年,人們幾乎砍光了樹木。化工廠.傢具廠等,排放着一股股黑煙。天空不再湛藍,被黑煙籠罩着的天變得灰濛濛的。空氣不再清新,一股股臭氣迎面撲來,人們戴上厚厚的口罩,可是還能聞到臭氣。沙塵暴時不時來侵略地球,人們不得不躲起來,沙塵暴過後,地上積滿了至少5厘米的沙土。動物越來越少就連麻雀也只有十幾隻了。 

  眼看地球將要毀滅,可是人們卻渾然不知,還在破壞,還在毀滅 。人們得到了錢,樂得笑開了花,可他們哪知道即將到來的災難啊! 

  終於,大自然生氣了。有一天地球發生了大洪水,大水到的地方一片狼藉,人們全都淹死了,只有少數鳥類在這次大災難中獲得倖免。 

  人們怨天不公,親愛的人們呀,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的過錯嗎?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的環境污染很大,亂丟垃圾的人很多,汽車排放的有害氣體也很多,許多工廠還排放污水……我希望人們不要亂丟垃圾、盡量購買污染很小的汽車、工廠少排放污水。讓未來的世界更美好。 

  將來每個家庭都有垃圾處理裝置,只要把垃圾放入裝置內,垃圾就會變成新鮮的空氣。汽車是太陽能的,就算沒有太陽也可以藉助風力,下雨時,雨也可以幫助汽車行駛。工廠排放的污水經過機器的處理,變成了能喝的水。別的有害細菌被送入太空“處死”。樹木變多了,地球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紙張不用造了,辦公實現無紙化,世界是網絡的世界。世界上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抬頭往上看,小鳥在輕飛,雄鷹在翱翔。走進動物園,動物們都很快樂,它們在動物園裡奔跑,動物對人們很友好,許多肉食動物不會咬人。人們製造了機器人,由國家免費提供並進入千家萬戶,它們幫助我們打掃房間,洗衣做飯。如果有煙霧,它們會吸收煙霧,並轉化為能量。 

  未來的環境將會變得很好,沒有颱風、海嘯、地震、沙塵暴、泥石流等自然災害,我相信未來會變得更美好。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200字

  未來的環境乾乾淨淨。未來的花草樹木很開心,花朵兒展開鮮艷的花瓣,好像對人類和大自然微笑。樹木上結滿了果實,像對我們人類辛勤的勞動表示感謝。俗話說的好:春種一粒粟,秋收萬粒子。我終於體會到了這句話。

  未來的汽車只能用太陽能九可以開動了,未來的傢具,工具都是電子的,不用砍樹了,除非有了國家的許可,而且還必須砍下一棵,還要種上一棵。未來的垃圾不能亂扔,亂扔九像把垃圾寶寶扔錯了地方一樣,一定要送到垃圾桶媽媽的懷抱。

  環境是那麼重要,讓我們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吧!

回目錄

未來的環境作文400字

  現在社會科技發展突飛猛進,可我們對社會污染,卻全然不知,泥石流、洪澇災害、地球沙漠化。這一切,都是我們不愛護大自然應有的懲罰,那未來的環境是什麼樣呢?是垃圾如山?還是一塵不染?

  我帶着美好的幻想進入了我們的未來。

  那時候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垃圾機器人,把地面掃的乾乾淨淨。在山上,參天大樹隨處可見,天空像一片藍色而潔凈的汪洋。

  陸地上的問題解決了,可是水中的問題怎麼辦?別擔心,那時候每條江、每條河、每潭湖和每片海,都有“清潔水系統”,它有一條孔比一粒青苔還小的過濾網,將垃圾堵在外面,把水放過去,如果有渾濁的水呢?它就會用無污染海綿將其吸走,將清水用一條通道排出去。那被網擋住的垃圾怎麼辦呢?就會有垃圾機器魚游過來吃掉這些垃圾,機器魚在吃垃圾的同時還會產生大量的熱能,科學家們把這些熱量轉化成電。通過變電站把這些電送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為人們創造更多的財富。

  真希望這個願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實現!

  2012.3.10.

查找更多未來的環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