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乃是極平常之事,記得有人和我說過,“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為什麼要去哭,而不去選擇笑呢?”這話也很樸實,語句雖不是優美,但卻特有真意。

  每當,自己走出家門,便會看見一群小孩在快樂的玩着,臉上洋溢的是笑,每當聽着同學們的開的玩笑,也是那綻放於臉上的笑容、其實,笑很簡單,人生也亦是如此,只要快樂的生活,便別無所求,不求回報。經過了時間的限制,便結出了這樣一個道理,也常不斷對自己說。也許,在人生的起點就決定了,而這個人生就如一場馬拉松賽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生命的盡頭。而賽跑又如人生的競爭,更是一種誓言。人也本是如此,不見的十全十美,但卻都擁有着一顆貪婪的心,以自我為中心,願自己十全十美。而我想,所謂人的一種期待,幸福,都是可以擁有的。世界上最甜的,不是奶油;世界上最想的,不是蛋糕或巧克力;世界上最多彩的,自然也不是七彩泡泡。而最幸福,最甜,最香,最多彩的,我想,是笑吧!

  幸福的源泉,來自於笑,而鼓勵他人的最初點應該是給予給別人一個甜美的笑容吧!

  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切,都變得美好而和諧。鳥兒唱自己愛唱的歌;風兒做自己愛做的事;而我,只想在陽光底下晒晒陽光,看看風景想一些自認為特別有趣的是罷了!而我也在此時想傾聽以往所不能享受的清凈樂譜,以及心中的一種寄託常有的舒適心情。而常常在苦境中,笑也是對苦境中的我的一種鼓勵。自然,這笑我也心安理得。

  笑,實在平常。一種期待,也是一種美好的寄託!

  初一:熊月琴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