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鱉。我非常興奮,馬上給它送上好吃的,可沒想到熱臉貼着冷屁股,它絲毫不領我的情,每次一見到我總是扭頭就跑,幸好魚缸光滑,它才沒爬出去,不然的話早就跑老遠了。它見逃跑不成就使出它的第二個殺手鐧:鑽土。

  這一招倒真靈。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沒看見它。連忙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鱉去哪了?是不是跑了?”“沒有啊!”媽媽說到。“那要不然去哪了?”我急了。“我真不知道!”媽媽依舊不慌不忙地答到。“哎,你急死我了!”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一個東西從沙子里伸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鱉的頭,小鱉居然藏在沙子里,真讓我哭笑不得。不管怎麼樣,先把它弄出來再說,我急忙準備把小鱉挖出來。小鱉見事不妙就使出它第三個殺手鐧:咬人。

  當我把手伸向它時,它趁我不注意咬了我一口,雖然不是很疼,但是手上留下了小鱉的齒印。我氣極了,對着它吼道:“你這隻該死的鱉竟敢咬我,要不了幾天我就把你煮了吃!”小鱉大概是看我真生氣了,就不敢再耀武揚威了,而是又繼續鑽土去了。

  事後,我覺得挺後悔,心想:“我不該對小鱉那樣,小鱉也是出於自衛吧!”於是我繼續去關心它,可接連幾天,小鱉還是依舊玩它這套把戲,不是躲我就是咬我。看着小鱉,我既無奈又難過。心想:“哼,神氣什麼?我還懶得理你呢!”於是自個玩去了。

  過了幾天,我去給小鱉換水,可這小東西脾氣還真倔,死活不肯上來。我也不罷休,最終把它撈上來了。可是它又伸長脖子來咬我,幸好我手腳利索沒被它咬着。可當我換好水把魚缸拿回來放在桌上時,小鱉卻爬到了桌子的邊緣,正當它要掉下來的那一時刻,我急忙把手一伸,接住了它,我把小鱉救了上來。當我把它放入瓶子時,小鱉似乎感謝我救了它,不再躲我和咬我了。

  這以後,我天天去給小鱉餵食,我和小鱉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有什麼心裡話,我就對着它傾訴,它會靜靜地聽我訴說,和我一起分享歡樂,也和我一起分擔痛苦;我伸手去撓它,它也會撒嬌地用頭噌我的小手。一天,我看見小鱉呆在那裡,懶洋洋的,抬頭望着天花板。我想是小鱉太孤單了,因為白天我要上學沒人陪伴它,於是我去買了幾條小金魚來陪它,有了金魚的陪伴,小鱉變得歡快多了。

  我愛我家的小鱉,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它是我的好朋友!

小鱉 作文推薦:

  • ·小鱉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