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那個男生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那個男生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在我最迷茫的歲月里,給了我心靈上最大的慰藉。

  我不知道你是誰,婷說,你的成績優異,是富二代,還說你很浪漫又非常靦腆,琳說,你是個很帥的男生,你的人緣廣,脾氣好。可是,知道嗎?也許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生,可就是因為你那麼全面,讓我不得不逃避。我不是個很好的女孩,我不像你,成績永遠是班級前三名,我不像你,脾氣那麼好,性格那麼溫柔。所以,抱歉,謝謝你給我的愛,只是,你這樣好的男生,我實在攀登不起。

  對不起,我知道,我給了你多少痛苦的回憶,你說你喜歡我,知道嗎?當琳和婷剛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的心情是何止地激動,但我也一樣害怕,你這麼全面的男生,肯定有不少女生喜歡,我不是個強勢的女孩,也害怕周圍那些情敵的目光。

  你說,品冠的《我以為》這首歌很符合我們,婷告訴我時,我好難過。原來,你那麼在意婷和你說,我喜歡林;原來,那段日子,你對我默默無聞的愛,我卻沒有察覺到;原來,我是那樣把你的心傷害地遍體鱗傷。

  我是喜歡過林,可你知道嗎?他給我的傷痛已經麻木了那顆我愛他的心,所以,我絕不會像歌詞里說的:“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着原諒。”一樣,我一定要忘記林,一定。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的嗎?那你為什麼還要一次次地托琳轉告我,讓我忘了你?是因為你認為我不喜歡你呢,還是因為總有一天要分開?如果是前者,我也沒有說過我不喜歡你,在我看來,你是比林好。你不像他,你含蓄,他直白;你不像他,需要那麼多女生寵着。

  你不是說,當初,因為我低調,你才喜歡我的嗎?為什麼現在又要讓我忘了你?到手的幸福你也不要了,是嗎?我才剛發現你的好,我才剛對你有點好感時,你就要放棄了嗎?

  你把你QQ的密碼告訴琳和婷,你讓她們上你的QQ和我聊天,為什麼,你為什麼始終沒有勇氣面對我,我好想和你聊天,可你卻刻意地逃避嗎?

  真對不起,傷你那麼深,可是,親愛的男孩,別再讓我忘記你了,好不好?逃避不是辦法。

  親愛的男生,我好希望這封信能讓你回心轉意,我好希望你別讓我忘了你,我也好希望你可以重新上QQ和我聊天。我不想你躲我,我知道你靦腆,我知道你含蓄,你可以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可是,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別忘了我,也別讓我忘了你,更別躲避我,好嗎?

 上海松江區上海市松江區教師進修學院附屬立達中學初一:落寞春

您正在瀏覽: 給那個男生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那個男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