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但從氣質上和男生沒什麼區別。短短的碎發,又愛穿偏重於深色的衣服,並且還有眼鏡相伴左右,哎!

  本人的志願是做一個淑女,可永遠也改不了大大咧咧的習慣。回家后,我總會隨手把鑰匙扔在什麼地方,茶几、沙發、凳子等都是鑰匙安家落戶的好地方,有時也會在洗衣機里、電視機上;當然,偶爾很不注意,回家就喝汽水的時候,也會一不小心把鑰匙放在冰箱里;至於垃圾箱嘛,當我想把鑰匙拽在什麼地方時,一時失手,就自然而然地滾進了垃圾箱里啦!鑰匙的確很頑皮,每當我要出門時,就跑得無影無蹤。沙發縫、桌面、抽屜……從會翻個遍,還找不到時,也會去掏掏垃圾,反正在家中,費九牛二虎之力后,就“水落石出”嘍!找鑰匙固然費神,可我總會記不住放好,每當扔鑰匙后,又總記不了放哪了。我有輕微的健忘症,東西我總會不知道放到了什麼地方,丟三落四的。就算上初中,也總避免不了要從時間中擠出一小部分,去尋找工具書之類的學習用具。大大咧咧,也就罷了,再成熟點總會改掉的,不過花時間在這些事上,是有點浪費!

  我很喜歡中國古典美女,纖細的腰,步伐如舞,舉止文雅,超凡脫俗。本人想到達這種境界是不可能的了。首先第一條就足以讓我的夢想破滅,因為我的夢想和理想是背道而馳,我的理想是吃盡天下美味。看着各色小吃,我就忍不住了,我不管味道如何,我都會盡資金所能,全部品嘗一下。呃,能在吃完所有美味后撐死或漲死,我都死而無憾了。真巴不得自己快點長大,找到工作,存夠資金,停薪留職,吃遍中國,衝出亞洲,吃向世界!所以,我最愛看得就是CCTV2的《美食中國》,看着琳琅滿目的菜肴,香甜可口,我真想代評委們嘗嘗,但畢竟在電視上,我可望而不可即呀,一個盡地淌口水,快趕上廬山瀑布了!我吃飽喝足后,稱稱體重,又飛速彪升,開始瘋轉呼啦圈!

  我就是我,隨手丟東西,找來又找去。望吃不止步,興嘆水桶腰。江山易改啊,本性難移喲!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