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請閃邊。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請閃邊。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台上,如血的夕陽映照出兩個親密的身影——婧,柯。她們兩好得無話可說,讓旁人羨慕不已。 

  柯,一個開朗的女孩,只有11歲半,她是個小畫家,很喜歡畫畫,畫得畫是栩栩如生。我與她是在六年級時的補習班上認識的,那時,也許是我當時很少跟她說話吧!覺得她是一個很孤僻的人。等她到我們學校來學習之後,我發覺我錯了,錯得一塌糊塗。她簡直就是個……怎麼形容呢?反正就是,可以說開朗到有點變態了吧!而且思想很……跟她同寢室的女生都被她帶壞了!我慶幸自己沒有跟她同一個寢室。 

   婧,一個文靜,美麗,不會生氣的才女。語數外三門,門門全年級第一!她是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子。她有點自卑,很膽小。第一天,柯的活潑吸引了她。於是,她們兩個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我呢,因為學習的原因跟婧走的蠻近,柯又是我很好的朋友。婧總是說我是個很好的朋友,她說,每次我們有事的時候都找你來幫忙,你都會幫我們解決!(自戀哈)得到這樣的評價,說真的,我蠻開心……(*^__^*) 嘻嘻…… 

  可是……不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也許是造化弄人吧!婧被柯無情的傷了……那個傷,既深又疼。那段時間,柯沒有再跟婧說話。婧總跟我說,XX(名字就省略了),柯最近都沒跟我說話呢!我安慰道,沒事,可能她遇見了什麼事吧! 

  這樣過去了好長時間。有一天,我與另外幾個同學陪柯聊天,柯突然開口道,我跟你們說,我現在蠻討厭婧和呂,她們兩個很sao!我們全震撼了!不會吧!柯怎麼會這樣說婧,想當初,柯從來都不會說婧的壞話啊!而且,對婧的命令是唯命是從!怎麼可能!? 

  柯,這樣說不好吧!不知是誰打破了驚異地場面。其餘的女生符合道。什麼不好?!本來就jian,事實!柯厭惡道。又一次的震撼,甚至覺得自己在做夢!!! 

  柯,為什麼你這樣說啊?又不知是誰問出一個我們都想問的問題。你有沒有聽到我們撓劉的癢時,她叫的那個聲音。簡直就是……(後面省略,因為我實在打不出來了) 

  柯,不會就因為這個原因吧!?敏感的我問道。哼,還有,我覺得她蠻鄙視我!我成績不就是沒她好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柯冷冷道。我相信,如果婧在,也許,期中考試不會出現婧的名字吧!(這事發生在期中考試前) 

   柯……我……我身旁的一個女生說道。閉嘴!你們以後少在我面前提她!!!極其富有命令的句子。大家不約而同的安靜了。教室,靜得那麼詭異,靜得那麼可怕。 

  幾天後…… 

  婧,你跟我出來!寫什麼寫!!!柯無情的話語在整個教室回蕩。婧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柯。她,還是跟她出去了。在教室門口,因為那是考試前夕,外面沒什麼人。柯叫上所有的女生。 

  柯,有什麼事嗎?我問道。我柯今天跟你們說清楚,你們今天跟我做個決定!跟婧玩得人以後不準跟我柯說話!惡狠狠地一句話,打破了考試前的緊張。 

   怎麼會這樣?柯,我做錯什麼了?婧溫柔道。此時的她如乾涸的百合花令人心疼。 

   柯大喊道,跟我閉嘴,這裡沒你事,你聽着就夠了!極其厭惡的一句話。劉一怔,低着頭,什麼話也沒有說。 

   柯,你這樣做很讓我們為難!一個女生道。管你們的!隨便你們!不屑的一句話,令人厭惡的一句話。大家都以無奈的眼神望着她。 

   這樣吧,你們都跟她一起玩吧!我無所謂!婧拋下一句話,就進了教室。 

   你什麼意思?鄙視我啊!哼,成績好久了不起?有個屁用!憤怒,憎恨的一句話。我們全都一怔!柯走進去,坐在位置上。 

   也許是心煩吧!我大聲道,柯,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讓我們很為難,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你們憑什麼把我們讓來讓去的?!你以為自己是誰啊?!你們這樣做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看到對方沒有朋友,你們很開心!你們可以鄙視對方!我們的友誼不是你的交易物品!不是滿足你虛榮心的東西!! 

   大家點點頭,柯沒有說話,婧出去了,幾個女生跟出去了。我滿臉通紅的望着柯,心中是一陣陣怒火。同學把我拉出去。我平靜了一下,發現自己的話好像說過了,再次走進去,對柯說,剛剛的話,我說重了,對不起,但是,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們,行么? 

  她望着我,沒有說話。我走出去,婧,哭了。我沒有過去安慰她,跟幾個同學在說話。 

   事情就這樣僵持着。知道考試過後。當老師說全班第一的說我時,我驚訝。心中也知道,婧是因為那件事而考砸了,簡單說是我這次只是僥倖罷了…… 

  一切的事情都令人難以置信,那時的我,多麼多麼想轉學,逃離,避開這個問題,從新做回自己…… 

------------------------------------------------------------- 

  這是我一朋友想說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請閃邊。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請閃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