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の學院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の學院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不可思議的星球上,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學院——四葉學院,在這裡,沒有什麼,不可能。 

  二章:薰衣草班__失憶女生(一) 

  林沫薰原名莫舞煙,因車禍失憶改名,以前在班中從未抬起過頭。 

  步入教室,林沫薰低着頭,她不願面對同學們異樣的眼光。“你知道嗎?那個不敢抬頭見人的不要臉的莫舞煙,竟然為了獨佔明俊熙(班草),用生命來威脅他,嘖嘖,不過,還真被車撞了,聽人家說啊,失憶了呢!”三八A說到。三八B無所謂的說:“早就知道了,喏,還有臉來上課,小小年紀……”“是呀是呀,幸好俊熙沒有沒威脅到,不然……” 

  上課鈴打斷了三八們的談論,楚老師站在講台上神情嚴肅的說:“大家都知道莫舞煙同學因為腦部重創,失憶了,現在,她以一個新的身份來到我們這個班級,請大家掌聲歡迎林沫薰同學!” 

  下面響起一陣稀稀拉拉的掌聲,明俊熙更是翻了翻白眼,不屑一顧。最後一排的帥氣男生的目光中,流露出異常的關心。“那麼沫薰同學,就坐在後面吧!蘇尋逸,你沒同桌吧?讓沫薰同學和你同桌,有意見嗎?”楚老師帶着命令的語氣問道。蘇尋逸正求之不得。 

  “謝謝你啊,不嫌棄我。同學說,我以前是一個很壞的女生,真的嗎?”林沫薰小小聲的問蘇尋逸。尋逸笑笑,說道:“才不呢,你是個很好的女生,其他的女生是因為嫉妒你才那麼說,別介意哦!”溫暖的話語讓沫薰抬起頭看了尋逸一眼。只是一眼,讓尋逸呆住——一直不抬頭的沫薰其實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生。 

  下課了,女生們圍到沫薰的座位邊,一個個凶神惡煞,面目猙獰,很明顯,是為了明俊熙的事情。“喲,小狐狸精,膽子不小啊,還敢來上課?”為首的女生叫做李艷,每天都打扮的花枝招展,跟許多黑社會老大有曖昧關係。沫薰往座位里縮了縮,十分害怕,楚楚可憐。“老大,這小狐狸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不扁她一頓難解我們心頭之恨啊!”米曉用塗了眼影的大眼睛瞪了沫薰一眼。 

  就在女生們躍躍欲試時,明俊熙走了過來,眾人立刻散去,誰都不想給俊熙留下不好的印象。“莫舞煙,你可真不要臉啊,拿命威脅我,長得又不怎麼樣,還想引誘我,照照鏡子吧!以後,不要靠近我!”明俊熙的話,讓沫薰的頭低得更低了,尋逸心酸的看着,沒有辦法。 

  “鈴鈴鈴……”上課鈴聲及時解救了沫薰。

您正在瀏覽: 四葉の學院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の學院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