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錢買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錢買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不禁想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那麼脆弱不堪,當初那些人信誓旦旦的說著海誓山盟,什麼只愛你一個,什麼“我愛她,如果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哈哈,真可笑,真的會是一萬年嗎?你就真的能保證一萬年只愛一個嗎?真的,我對愛情這個東西是充滿了疑惑的,我在網上看到過一個故事。

  男方是一個很貧窮地家庭,而女方比他條件好一點,起先女方不知道男方家裡的條件,只是被他的才華和性格吸引,他們就這樣成了男女朋友,交往了大概兩三年,女方多少知道了一些男方家庭的消息,可前先覺得並沒有什麼,男方就這樣向女方求婚了,好像就是應該這樣水到渠成。可是,結婚的時候,女方父母卻提出了要有彩禮錢,據說她們那裡的彩禮是一套房加上10001元。可是男方的家裡怎麼可能拿出一套房呢?這是不切實際的事情,女方覺得很生氣,而且她從小就聽從她父母的話,婚事也是這樣的覺得的,她覺得男方如果拿不出這筆彩禮錢,就是不愛她了。

  多麼可笑呢?用錢來衡量感情?最後他們的結局是不歡而散,兩三年的感情竟然還比不上一套彩禮錢?愛情就那麼卑微可笑嗎。愛情多不值錢呢?感情一向是無價的,如果用錢就可以買到感情,那麼我一定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可是不然,錢怎麼能買到感情了。如果就算男方拿出了彩禮錢,我相信他們最後的結局也不會太好,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那麼重視錢財的女方家庭,如果兩個人走到了一起,那麼最後肯定也會分開。

  最讓我不屑的就是女方竟然用骯髒的錢來衡量感情。感情是錢買不到的東西,這正是我們要寶貝珍惜的東西,不是骯髒的東西都可以比較的……

您正在瀏覽: 用錢買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錢買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