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十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十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小可!是一隻波思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今年在寵物學院讀二年級!我為大家講的故事可是久經波折的哦!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我交的朋友多的數也數不清!我是只樂觀的貓!也是只別人對我不好,我只會生氣一小小會兒!然後忘地一乾二淨!我生活地可開心了!我不敢要求你能耐心地聽我講完。但是,我會保證,如果你聽我講完了,你會喜歡上貓!(開玩笑的而已!不要當真哦!) 呵呵!現在我要開始講故事了!希望你能不介意呦! 不過,我要告訴你個壞消息!那就是……………我講的故事即將在下一篇發表!希望你們不介意! 我在這就賣個關子!在下一篇,我的“交朋友”生涯就開始了哦!呵呵!  ——————————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 寫的很短,但請包容! ——————————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十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