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Tiger走來走去,對每隻還想說話的狗吼了幾聲,等到全部就寢后,它才懶洋洋地去關燈睡覺。 

第二天,秦老師領着我們去教室。教室里的設備非常齊全,什麼電腦啊,什麼電風扇啊,都有。當然,我是這個班級最小的一隻狗,所以我的課桌也很小。 

“接下來,我們來學習數學。”秦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他是教我們數學的。“等下我說1+1等於幾,你們就得叫出答案。1+1=?”“汪汪...”我們不約而同地叫了兩聲。老師開心地看着我們,然後開始教我們加法和減法。 

很多狗都是優秀生,只有還沒掌握基本知識的我有些恐懼,我不想回答錯誤問題,那樣可能會被老師和同學鄙視。 

“多多,你站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好嗎?”秦老師點了我的名字,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慢慢地站了起來,“2+2=?”我叫了三聲,但我的同桌佳佳偷偷地告訴我“還要在叫一聲,由於我們狗類的語言很奇特,一小小的聲音老師是聽不到的,所以我順利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我的名譽也保住了。 

下課的時候,我感激地看着佳佳。佳佳突然說:“不好!被它發現了!”我順着佳佳的目光看去,原來Tiger走了過來。我的目光也慢慢變的恐懼起來,我知道,我可能會被他罵一頓,或者,更重。(Tiger是我們一(2)班的班長。很是贏得老師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