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爸爸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爸爸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您,您知道嗎?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有人來到我的身邊,帶給我微笑和鼓勵,帶給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給我幫助……爸爸,您知道嗎,哪個人就是您呀!

  每當我寫到“爸爸”這兩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便會情不自禁地流出來,鼻子就會有一股酸酸的味道。爸爸您知道嗎,而更多的時候會讓我想到和你在一起的夢,也會讓我想到和你在一起時的美好,無憂無慮。可是,轉眼間11年過去了,就在那11年的某一天,你逝世的消息傳到我的耳朵里,頓時,我呆了……

  啊,爸爸,您對我的恩不是一日可講述完的,我對你的愛也不是一時可以敘述完的。您對我的愛就像是濤濤的江水綿綿不絕。

  爸爸,您知道嗎,我對您提出小小的要求,您都會義不容辭的答應,但是現在,我無論再提出多麼渺小的請求您也答應不了了。

  爸爸,正當您永遠的沉睡時,我在恍然大悟,人的一生,總有生有死。我才明白“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每個人都會有一死,而每一個人的死都是有意義的,每一個人死的角度是由自己選擇的,而您選擇的是讓我明白您對我的恩和我對您的愛。

  爸爸,您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您卻知道如何教育兒女。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感動不己——在一個寒冷的早晨,我穿着幾件薄薄的衣服上學,還沒走出家門,媽媽就發現了,叫我多穿點,我堅決不肯穿,她就把我打得東蹦西跳,你看見了就說:“你這樣教育孩子是不對的,應該坐下來慢慢談。”還沒等您來得及跟我談,我就獨自向學校沖,您就騎着車子從另一條路上等我,您勸了我好半天才肯和您一起去,到了學校后,您就走了,過了十幾分鐘又來了,原來您是去拿衣服給我穿。我想對您說:“爸爸,謝謝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養育了我11年,但對於我來說,您養育了我一生,謝謝您,爸爸。”

  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初一:祝斌

您正在瀏覽: 我對爸爸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