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才會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才會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如果沒有人打擊你、嘲笑你、阻礙你,由於慣性,我會一直向上做勻速直線運動直到成功。 

  可是下了千百次的決心,都沒有邁出第一步的勇氣,我沒有那個信心,我怕我錯了。 

  其實有的時候哪怕知道我是對的,我也不敢肯定自己,我也不敢大膽的喊出來正確的答案。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幾乎全班都在寫作業,我在寫對話稿,那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我便脫口而出:夏加爾。這個答案是正確的,可是它打斷了周圍幾個同學的思路,他們都嗔怒道:你幹嘛,大腦短路了嗎,嚇死我了。我很受打擊,很難受。 

  不過現在我覺得我比過去臉皮更厚了,過去我只會被迫起來哼哼呀呀回答問題,而現在我敢在講台上狂吼跑調的歌,然後為了維護面子發表N條感言。!!! 

  最起碼我敢於站出來,我唱得再難聽,我有開口的勇氣,我戰勝了自己的卑微,所以我不再卑微,我很高貴、很偉大,而不像有些人唱的好壞、說得好壞先不說,他們沒有開口的勇氣,那麼他們就會永遠那麼卑微、渺小下去,因為他們缺的就是這份自信、這份勇氣。我覺得我進步了。 

  今日感言:我現在雖然沒有取得成績,但是我問心無愧,我會更加努力去拼搏、去發展!

您正在瀏覽: 自信才會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