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拼才會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拼才會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牛頓曾說過:“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沒有不成功的。”可見拼搏,引導我們走向成功。

  沒有拼搏,就沒有動力,生命就不會美麗。 

  因為有了拼搏,我們的生命將再創美麗;因為拼搏,我們的國家將再創輝煌。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排球的決賽於北京時間8月29日凌晨1點在和平與友誼體育館拉開站幕,由中國女排和俄羅斯女排對戰。最後結果是中國女排以2:3力克俄羅斯隊,獲得本屆奧運會第31塊金牌。時隔20年後,中國女排再次站在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上。試問,是怎麼樣一種精神,一種力量讓這些女孩站在領獎台上?是因為女孩們有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才讓她們在20年後再次站在最高領獎台上。試問,如果沒有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她們又怎能獲得金牌?在我們為她們獲得金牌而高興的同時,也不得不佩服他們在比賽中所顯現的頑強拼搏的精神。因為拼搏,她們贏得了全世界的掌聲;因為拼搏,她們的生命更加美麗。 

  舉世聞名的拳王阿里,由於輕敵,在聖地亞哥的一次比賽中被名不見經傳的肯。諾頓打敗。但他並沒有氣餒,反而從中吸取教訓,轉化為拼搏的動力,拚命的練習。最終打敗肯。諾頓。試問,假如阿里沒在失敗中吸取教訓,沒有拼搏的精神。那他還會如此聞名嗎? 

  同學們,讓我們拿出力量,去為自己的未來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愛拼才會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拼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