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愉快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愉快的旅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在城市長大的公主,天天宅在溫暖的小屋裡,冷冰冰的電視和電腦就是我兒時的玩伴。誠然,我從來都未真正感受過田園風光。直至那天——

  那天,我隨着我的死黨“妍仔”去她家裡玩。她家住在滄頭,離學校有好長的一段路程。我們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到了她家。來到她家,我們卻不知該幹什麼。

  要不我們出去散散步吧,去田野玩玩。“妍仔”提議。於是,我們立刻出了門,向田野狂奔而去。

  春,是一個令人心情愉悅的季節,由內而外,身心也舒展了,或許是好久沒有呼吸了的感覺,憋了一個冬天,終於能盡情的呼吸大自然的空氣了,在身上裹了一個冬天的棉襖,也終於可以“蛻”去了,渾身輕輕鬆鬆,沒有壓力,活動起來也感覺輕鬆了許多。

  走在通往田間的小路上,小草也在慢慢鑽出大地,冰凍了的大地,堅硬的土塊,被春天的氣息一點點軟化了,小草也就更有了力量,迸發出積攢了一冬的力量,終於破土而出——萌發了。

  只感覺眼前一亮,綠油油的田野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春天那溫暖的陽光,溫和的照在田野大地上,萬物融合成一體,共同吸收着大自然的精華。走近一看,菠菜正迎風搖擺,宛如天仙下凡。在田野的一旁,那兒有一個池塘,池塘上浮着綠油油的藻萍。我獃獃地站在藻萍身邊,沒有人給它澆水、施肥、除草,它不怕烈日,不怕風霜雨雪,努力地生長着,頑強地拼搏着,把自己無限的生命力展示了出來。你再仔細看,那幾處綠色中已襯着幾點米黃色的花苞,我知道它是藻萍生命中最燦爛的亮點。

  這是,之間天空中下起了“石子雨”。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妍仔”正在用石子向我發起攻擊呢。我立馬抓起路邊的一把石子,向前用力拋去。就這樣,我們在笑聲中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在那個下午,我真正感受到了田園風光。

  福建漳州龍海市福建省漳州市第二中學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愉快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愉快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