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孩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孩子,臉圓圓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可愛吧?

  這孩子,非常的粗心大意。怎麼呢?有一次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99.5分,正當她得意洋洋的時候,突然發現被扣0.5分就是因為第一題‘‘看拼音,寫詞語’’中,有一個字竟然只寫了一半!oh my god!幸好這只是普通的考試,如果是大考,那就慘咯!

  這孩子也非常丟三落四。有一次,她把學校的飯卡放在文具盒裡,第二天要拿起來的時候,卻找不到。她以為放在寢室里了,於是便跑上樓去找,結果找不到,後來才想起放在文具盒裡了,哎,白跑一趟!

  不過,她也有優點哦!因為她家開漢堡店,所以每天都非常忙。於是,每當放假的時候,她都會幫爸爸媽媽做奶茶,有時候,站了一下午,腳都快累死了!每當這時,爸爸媽媽都會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孩子喜歡聽歌,而且都是流行歌曲,徐良的啦,單色凌的啦,汪蘇瀧的啦,,本兮的啦,她都非常喜歡聽,她還幻想當一名歌星呢!(呵呵,有點可笑!)

  她是誰呢?哈,她就是我——鄭靜怡。

您正在瀏覽: 這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