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燒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幫朋友做人工虎魄的時候,松香爆炸了,幸好她躲到了我的身後,要不連她也會有燙傷。只是我燒傷了,而她沒有。我到了醫院一檢查才知道,有一塊是3級燒傷。

  疼是固然的,更讓我心疼的是爸爸媽媽。他們看到我這樣很難過,這種滋味是要比燒傷還要難受N倍的事情。我不想看見我喜歡的人傷心難過,尤其是為了我而難過。我的傷2個月之內就能好了,現在受傷纏着繃帶,而且我的作業我還一字未動。幸好作業留的不多,要不就我這樣這可怎麼寫。繃帶啊!繃帶!我恨死你拉!有了繃帶的約束,幹什麼都慢了一拍,並且要是手的動作幅度大了一點就會疼。我也終於嘗到了當年茜的滋味,她當年手也出過意外。我不知道去了學校以後會怎麼樣,我原先有一個同桌也是發生過意外。他的手綁着繃帶,而且臉上也有一些痕迹,到了學校那叫一個正宗的尷尬。同學的嘲笑與歧視,他那段時光天天都在感受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我的命運會怎麼樣,我好擔心。幸好手的關節沒有大礙,只是傷到了表皮。什麼事都要樂觀,我要帶着微笑面對這件事。這個慘痛的教訓,我會永遠的記住。

  燒傷疼歸疼,也讓我體驗了另一種滋味。去學校是讓我最擔心的,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的尷尬,只有自求多福了。我相信我的傷一定會很快好的!一定會很快好的!

您正在瀏覽: 燒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