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謹此篇,贈給廣大莘莘學子。) 

  我迷茫了,我第一次在學習生涯中找不到目標。我害怕,害怕自己會一直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題記 

  我,只是一隻不起眼的小麻雀,可是,爸爸媽媽“望女成鳳”的心態卻讓我一度幻想自己能成為耀眼的鳳凰。 

  我知道,我知道自己小學六年是怎樣度過,我曾經驕傲,驕傲自己有着撒旦的面孔和令無數人羨慕的好成績。在老師、同學、父母的眼中,我是一個優秀的好學生。我也一度的這麼認為。 

  我自然知道,我的小學並不怎麼優秀。在我的小學,或許我會是一個好學生,但是,我和別的小學的學生比起來,我卻“一文不值”。我艱難的躋身進了一所很好的中學,本以為,自己仍然能夠不可一世,可是,天真的我到現在才恍然大悟,我犯了個低級錯誤。 

  一個學生,特別是一個“好”學生,他最重要的是什麼?沒有富裕的家庭背景,不重要,只要他有分;沒有父母親切的呵護,沒關係,只要他有分。拿到這張“祖國大地一片紅”的考卷,我真正體會到了“分”的重要。曾經在一本作文選上看到這樣一句話:“分,在好學生的眼裡,它唾手可得,而在差生的眼裡,它卻是可望而不可及。”多麼經典的一句話!真可笑,我本以為自己能夠坦然的面對父母,而現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證明,我現在剩下的,只有忐忑不安。閉上眼。我真的累了…… 

  迷路,只有幼稚的小孩才做得出。可是,我在這條看不到盡頭的路上,真的迷茫了,我不知道自己該怎樣面對,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不敢面對現實的懦弱的人。可我,真的害怕,被時間拋向虛無…… 

  在這條坎坷重重的道路上,我跌倒了無數次,我堅強的爬起,我從不奢望自己能夠走出去,但我知道:用微笑面對一切! 

  我,會努力。哪怕輸,我也要輸出自己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